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7, 2010

Stitch与我~~



Stitch 与我

自从他的出现,我就深深爱上他,而且直接跑去买了一只超级难看的为了收藏,但是却因为不像本尊,所以被打入“冷宫”
之后都会追看关于他的连续剧,电影等等的~~
知道来了槟城,工作时,跟他们有了更多的相处机会,更深入的爱上了他们~~
他们实在是太过可爱了!!深深着迷~~
但是至今,还没真正拥有他们!!
直到直到jayden也是stitch迷,我们就有了共同话题,常常炫耀我们的战利品,但是,我永远都是钥匙圈之类的,他呢都是公仔,haiz超级嫉妒!
只好每次去看看他的公仔,他的抱枕,只有看的份!!
Stitch我爱你mua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