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延续的心情

今天不知死的,在正音课演讲《笑容的背后,是伪装的坚强》~~

原本老师不愿意让我演讲,但是同学们的极力要求,老师就让我说~~
说着说着(即席演讲),虽然内容是不够充足,但是却弄哭了peifei n eo 还有薇晶,我自己也一边说一边哭~~虽然感动了人~~但是评语不怎么好~~


经过了昨天,post了那么多wall,才发现,原来大家都是伪装的坚强,因为都不希望伤心的一面被人看到。


今天心情没有特别的好,少少的哀伤,少少的郁闷~~


而且今天外面也下着雨,阴阴凉凉的~~感觉特别凄凉~~


延续着昨天的故事,今天搬到班上分享,弄哭了他们,有点过意不去,peifei还说后悔让我出来演讲,弄到大家伤心,整个班笼罩的凄凉的感觉~~


但是,朱悦老师没有因此而松懈,抓紧每个细节来指教我的错误~~使我越来越害怕了~~


觉得再好的经验,没有了技巧,什么都不是~~最近发现我是班上慢慢陷入低潮,瓶颈的一位~~


没感情,音调不协调等,都是只有我犯的错!!自信心,慢慢的没了,慢慢的觉得自己没有用~~


唱歌遇瓶颈,现在主持也是~~我到底什么时候可以越出框框??


同样的,今天还是想着你们呢,惦记着你们~~你们好吗??爸爸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