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5, 2010

《“就是你”全槟大专院校主持大赛》主题曲

15/04 我的第三首创作曲(词)

《“就是你”全槟大专院校主持大赛》主题曲

《就是你》

站在这舞台 梦想的中央           站在这舞台,梦想在等待
热情在燃烧 走上灿烂的路上     热情在燃烧,走上这灿烂轨道

口沫在横飞 脑筋赚不听           口沫在横飞,脑筋不疲惫
接连的笑声 成就了你我的愿望  笑声的搭配,成就你我的梦寐

*全场都在欢呼                       全场欢呼声不断,
闪光灯不停的闪着                   镁光灯不停在闪
焦点都在你我身上                   焦点都在你我身上
今晚冠军谁与争风                   今晚冠军谁与争锋

不是吴宗宪 不学张小燕            不是吴宗宪,不学张小燕 
也不像哈林 我就是我自己         更不像陶子,你就是你自己

勇气加自信 梦想加精神            勇气家自信,梦想加坚定
相信你自己 前路星光更闪耀      相信你自己,前路星光更闪耀

#有梦最美就是你                     有梦最美就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