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又惊又喜啊!!!

今天是TAG Production TV Magazine开拍的第一天~~
今天我们的第一站就去到了纸扎店~~

其实之前在槟城好不容易找到了,但是他们不愿意让我们拍摄,只好千里迢迢的去到了大山脚的Perapit拍摄~~
谢谢捏捏的帮忙~~

刚开始其实的确担心进展得不顺利,但是慢慢的习惯了之后,我们也进入状况,就拍得蛮顺利下了~~
第一次跟极品合作,蛮顺利愉快的~~他今天也很美哦~~


谢谢捏捏,颖秀陪伴我们下去~~谢谢jayden充当司机兼灯光师!


但是,之后出现了小状况~~


一个自称是老板的亲戚,刚开始还跟我们说说笑笑,但是之后无端端的发起脾气来!!
老板(头手)看了不对劲,马上叫我们收工走人~~
结果我们刚走出去,就被他叫着了!!

他用一口福建话,指责我们,说我们没经过同意,就擅自过来拍摄,没问过老板,他很不爽~~
由于我听懂一半半,所以整场都是由仁杰在撑场面。

你一言我一语的,他一直要我们放下拍摄器材不然就交出1万块,之后又说5千4~~haiz~~

说到老板自己火起来跟他吵了起来!!
我们原本打算破财挡灾,包50红包钱给他,但是老板说不用,叫我们快快走~~

真的谢谢老板,我们不只感觉对不起他,还感觉还了他~~
也谢谢老板娘~~

之后我们提心吊胆的终于出来了,之后原本要去吃饭的,kenny有事所以跟慧雯,极品,仁杰先走了。
我们就和彩琳,jenny,颖秀,jayden,宝意去了Megamall走街~~

漫无目的的我们就乱乱走,结果jayden心血来潮去打“丁丁”。
在无心插柳的情况下,玩了类似bingo的游戏,结果1次,就中了!!
让我得到我的第1只stitch!!!!
哈哈~~~超级高兴地!!!


之后,财嘉打来怂恿一番后,我,jayden,捏捏决定赶去Gurney参加终极天王歌唱比赛~~


在没有准备之下,我们就说好常大海+失落沙洲,哈哈~~就故意的~~

想看看我的表演??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557269530589&comments&ref=mf

当然,不用说,我们都没有进,而且捏捏临时放我们飞机~~haiz~~
但是拿经验也好啦~~
最后还跟黎升明还有Gary叶俊岑拍照~~哈哈~~
好久每当小粉丝了~~


之后,没得睡觉,就赶去录音室帮捏捏录音+on air彩排~~~
一连串的事情,是我喘不过起来!!
现在终于可以坐下来好好的休息了~~

无论如何,明天加油吧~~~晚安咯~~~
Feel FM童梦奇缘~~~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