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把悲愤化为力量的第2天!

今天同样的!还是站了快12个小时!haiz~~还是为了RM100!!

但是今天,满ok到的~~
至少没有被骂!
只是一去到briefing时,有被暗讽!
说我躲在角落!
拜托!
要躲你我不会去厕所吗?
不会走掉啊?
还躲到给你发现!
我躲猫猫没那么差!

第2次结束briefing时,有讽刺我不知道free gifts在哪里!
haiz!!
我不是笨蛋ok!!

但是,这一次,都影响不了我!
因为我看开了!
开心的赚我的RM100!!
哈哈~~

今天,来了意外惊喜!
就是我再次的遇见了Jym庄靖毅!
我差点认不出他!
我分单张时就分了给他!
他很有礼貌的接了过去还跟我说谢谢!
我仔细一看才知道是他!
叫了一声"a Jym"
他微笑的回我"HI"
感觉他人超好的!
而且没有架子!

他的出现,的确使我心情舒服多了!
感觉福星到似的!!
哈哈~~

接下来使我更开心的!
莫过于我的实习了!
我正式的被陈嘉荣老师召进DE TV当实习生!
那可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梦想可以喝陈老师学习的我!
终于有机会了!!
哈哈!

但是,却要面对自己一个人租房间的孤单与负担~
haiz~~


原本约好仁杰一起的~


哪知道到最后我们各分东西!


各自去寻找自己的理想!


加油吧!


才3个月,我可以的!


省吃俭用吧!


幸亏还有安仔照应!


加油加油吧~~


ps不想上班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