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奇怪啊

昨天因一家人没一起吃饭所以怪怪的,但是今天几乎全员到齐了,但是却被nie nie 颖秀说我怪怪的心情不好=.=

其实今天我过得很好,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其实我自己也觉得怪怪的,整个人不知道那一根筋不对劲,就是觉得不舒服不自在~~

但是谢谢家人们的关心,放心我没事,最重要你们照顾好自己先,你们生病了,我还很强壮~哈哈~~

希望明天乐天派的乡音回来咯!!!^^

昨天带了小彬去看医生打针,被医生责备了一下,因为延迟复诊,他还说下次再迟到就必须重新都打过了~~

这一次带它出门,跟上一次好大差别,差别在他变大只了,看回他刚来到我们家时的可爱模样,小小一个,可爱死人了,而且真的很小很小~~

现在,却是高大威猛的一只幼犬,好有满足感,好开心哦~~而且他越来越听话了~~
爱死他了~~

希望接下来能看到他每天的成长,也希望他健健康康~~

小彬我爱你哦~~~嘻嘻~~

阿彬小时候(1个月)

阿彬长大了(3个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