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给仁杰的信

今天,
我们进行了演讲考试,
他,即兴带来的演讲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为大家带来了''笑容背后伪装的坚强''
说真的,
我有被感动到,而大家几乎
都哭成了一团~
班上变成半片泪海.......
虽然老师说他观点不够强烈
不过我觉得他真诚的演讲
以及大家的反应已经证明了
他的演讲胜过一切技巧~
听完后心中的郁闷开始强烈
不知怎的,
就很郁闷.....

在此,
我想送给大家这一首歌.....
有的是温岚的''同手同脚''....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各各都有各自的烦恼,
无论你是经过低潮期的,
还是经过生死离别的,
请不要轻易放弃生命....
有着幸福美满家庭的,
也请你们好好的珍惜一切....
身边有好朋友的,
请对他们好一点,
不要失去了才来后悔....
受挫折的朋友,或有任何困难的朋友,
不要不安及彷徨,更不要有轻生念头,
因为,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我们都会踏着彼此互相的向前进...
路上偶尔的风吹雨淋,我们都可以握紧
彼此的手心度过一切.....=) 

套温岚的一段歌词,
‘现在我唱的这首歌曲,
给我最亲爱的弟弟,
在我未来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脚走下去...’ 
我把它改成
‘现在我播的这首歌曲,
给我的朋友和家人
在我未来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脚走下去....’
=)

第一次真正的成为他部落的主角之一,第1次真正听到他要告诉我的话~~

感觉他第一次听到我❤灵的呐喊,因为我第一次感动了他,第一次他认同我~~
虽然听起来很好笑,但是,这一次真的看了,我很感动,很惊讶~~
不需要称赞,只需要听到那简单的心灵的声音,被感动到,那很足够了!

我第一次感动那么多人,第一次大家真正陪我哭泣,整个班笼罩着泪海~~
对不起,但是谢谢你们的感动~~

这次真的要特别谢谢仁杰你!!!

好朋友,接下来的路,还有很长,但是相信我,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无论前方有什么困难,我们都要坚持一起走下去!!
还有,朋友永远是你的避风港!!别忘了!!
不只给仁杰,也给所有我的好朋友们!!

杰,不要郁闷了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