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在槟城圣安德烈长老会的日子,神的愛使我們相聚一起

不知不觉,参加槟城圣安德烈长老会已经1年多了~~


在这段日子,谢谢教会的弟兄姐妹,牧师长执们的看顾~~

先谢谢宝欣stephanie带我去这教会,你自己好像很久没去咯!!
接下来,谢谢彦彦,你应该是我在教会第1个朋友吧~~
谢谢juliana,自从我搬家后风雨不改的每次载送我~~
谢谢宗伟,也是每次麻烦你载我回家~~
谢谢esther,lily,joel,jack,agnes,joshua,joseph~~~~好多啊~~对不起不能一一道谢~~
谢谢你们大家让我加入你们的大家庭~~
谢谢junia每次看到我都会问候我,很感动~~哈哈~~
谢谢教会的所有朋友,爸爸妈妈们~~

还要谢谢老师们。
玉明老师,谢谢你,刚去到教会,是你带领着我们,感谢你的教导,而且喜欢你的笑容,好亲切~~还记得你离开打的那天,我哭了好多次,好不舍哦~~T.T


希望有机会,可以在和你相聚,祝福你在家乡的牧会顺利~~~

接下来,谢谢刘哥和susan老师,你们两夫妇也带领我们一段时间,你们很用心,很贴心的教导,让我对你们也很不舍,而且,我找不到我们的合照~~可惜哦~~祝福你们在中国一切顺利~~

接下来,谢谢现在的导师,你们的课程,让我获益良多,而且喜欢你们的发音,好标准哦~~哈哈~~

虽然日子短暂,但是神让我们相聚在一起,是恩典,所以我们好好珍惜吧~~想念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