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5, 2010

分离

很害怕分开,很害怕死亡。因为最近发生很多事,像是钟灵学生的事,让我感叹人生无常~说走就走,然我不尽想起了孝伦,半年前,他就酱离开了我们,连再见也不跟我说一声,就离开我们去找上帝了。

当时真的很伤心。半年了,我还是忘记不了他,他的电话,还收在我的手机了,不舍得删除,而且当听到《奇异恩典》,不禁让我的眼泪在我的眼里打转~

孝伦,你过得好吗??有没有想念我们啊??我很想你~~希望你过得很好~~

所以,这让我更加的了解到,我们要好好的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不论是人,事,物。这一切当失去了,才来内疚后悔的话,已经来不及了。所以好好珍惜这一切的一切。

这几天一直听凌加峻的《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这首歌打动了我的心~当一个过世的人,希望把它最后的心声告诉在世的人,但是说不出,是一个遗憾~不要让今生有遗憾要好好活在当下,不要有任何的遗憾,所以当决定要做的事,就好好的完成,不要等到没机会完成时才来后悔~

媽媽,別哭,我去了天堂,
隨著地動山搖的一聲巨響,我看見你跌坐在嘈雜的操場,
撕心裂肺的呼喊還在我的耳旁。

媽媽,別哭,我去了天堂,
漫天的星星可都是你的淚光,黑夜裡我不是孤獨的流浪,
同學們手牽手嘶啞地歌唱。

媽媽,別哭,我去了天堂,
老師說那邊再沒有鳥語花香,所以我戀戀不捨回頭張望,
綠水青山卻是一片蒼涼。

媽媽,別哭,我去了天堂,
只是我捨不下曾經的夢想,幫我把漂亮的書包好好收藏,
我聽見廢墟裡姐姐的書聲朗朗。

媽媽,別哭,我去了天堂,
可惜我等不及看到綠色的軍裝,我還想寫完老師佈置的作業,
留戀著黑板,書本和課堂。

到你活得堅強你把愛把我的支柱照亮
沒有我的日子
你把愛給活的孩子吧

词曲:凌加峻 《2008年Astro新秀》

珍惜生命,好好活着,有些人希望多花几天都不能,我们有着好好的生命的,让我们来完成他们未完成的心愿吧~~好好的活下去~~

什么都不重要,只要有生命气息,一切都不成问题了~~

最近也开始了我创作的路,开始了写词,以下是我第一首创作;

《忆•友》

天上的星星
是美丽的眼睛
无论下雨还是放晴
永远陪伴海员航行

在我的世界
朋友就是一切
无论相遇还是离别
永远都不会分裂

但是天永远不从人愿
从不让我们自己去挑选
这一切都无法去避免
除非这世界由我掌权

我愿用我一生来交换
换回你我之心的片段
把这回忆不停的播放
让我能够一一的数算

写这首歌,希望能够挽回我一个朋友和另一个朋友的友谊,但是这已经不可能了~
最后希望大家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好好珍惜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