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今天,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我的哈利波特上映的这一天~~

等了1年又4个月,从上一集失望的心情,等到了最后一集part 1的来临,真的很期待!

约了23位朋友,坐满了2排,大家一起去看了这部电影~~

可能本身喜欢这部戏,怎样看都觉得很棒。
细腻,动作精彩,有吓人的成分~~

原本不抱太大的希望,但是却给我满满意的~~可以给75%~~
接下来,有事难熬的等待期。
要等到明年7月,才等到part 2~·
但是,又不希望part 2快点上映,因为上映了之后,就正式的结束了Harry Potter系列电影,好不舍哦~~

从12岁开始追看,但现在19岁,7年了,我对他不离不弃,这7年来,都一直期待着每一集的上映,如果之后没有了,那会不会很想念呢??

这一集,开始进入紧急状态,每一个part都很紧凑的说明一切~~
这集让我感动的,就是Doby的去世,好可爱的Doby,从第2集就出现,那可爱的样子真让我影响深刻。
而且忠心耿耿,对harry很好,这集她穿上了鞋子,好可爱哦~~哈哈哈~~
而且,很有个性,为了救harry他们,使出了英勇的一面!!

Doby好帅哦~~~

接下来,就慢慢等待最后一集吧!!

谢谢大家的出席哦~~

ps.因为这部电影,让我成为了千古罪人!!好内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