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5, 2010

College Life

29/07/2009 

不知不觉,来槟城韩江学院已经一个月了!回想之前为了来这读书,计划了许久,辛苦了许久,煎熬了许久,总算熬过了那艰苦的日子! 

就酱,一个月就过去了!在这过去的日子里,历经了许多的喜怒哀乐!但是这一切无非是要我更学会明白及了解做人的道理! 

这段时间里,学习了和爱读书及可爱的室友兼学长们,Nelson,财嘉和轩荣相处在同个小房里!学习互相忍让互相包容!也学习了和7为好朋友在一起过日子该如何体谅与关怀!也学习了如何与其他人打交道,相处以及关怀!也包括了避免与人发生不必要的扣缴与纷争! 

感谢神,我除了在宿舍认识了我的室友,我的楼友,我的好友,也让我在学校结交了很多很多的好友兼疯狂分子!我们一起嬉笑怒骂!一起巅峰作乱!一起高声歌唱!一起欺负老师!这可不是每个人来到学院都会遇到的事噢!而且我们的友谊只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建立了起来!这是神的恩典啊! 

我也非常感谢我们的IT老师,Mr.Bryan,他是个很好及友善的老师,我们虽然在上课时上网玩“脸簿”(Facebook),他不只不骂我们,而且还很耐心的教导我们,希望我们能学习的很好!真是对他献上无比的尊敬与抱歉! 

在这短暂的1stsemester,虽然我们只上两堂课,IT与道德,而且可说是人人羡慕不已的悠闲上课时间,但是我们却很享受以及很开心的学习!而且很珍惜这短短的轻松时刻!下个sem我们就开始忙了,我拿humancommunication,visualcommunication,microecconomics,CommunicativeEnglish及basicWriting&StudySkills五个科目!要开始真的忙碌生活!要加油咯! 

下个月就要随我的朋友与学长搬出去了!有点不舍这我觉得舒服的宿舍,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我知道搬出去又省钱又轻松!只是暂时要花一笔钱来付第1期的租金以及其他杂费!而且以后就没有楼友陪我唱歌跳舞抢厕所!哈哈! 
我会想念他们的!JJ,Simon,富淞,志伟,Robert。。。哈哈!大家请记得我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