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5, 2010

“就是你”2010年全槟大专院校主持比赛 培训营 营后感

就是你2010年全槟大专院校主持比赛 培训营终于落幕了~~这三天两夜真的非常的享受非常的开心~

首先呢,当然要谢谢我们的工委咯~~佩蓉,宝意,嘉俊,淑梅,财嘉,羽箢,舒珮,瑛钠,于宁,佳声,恒恒,咏琳,彩琳,Jenny,碧玉(有遗漏的请见谅)…………谢谢大家抽空和我们一起筹备着活动,一起不睡觉,日忙夜忙的准备这营会~
要感谢彩琳,Jenny和咏琳,你们帮我做秘书的工作,把我们的名卡,booklet,邀请函什么的都做了出来~还帮我负责报到处,而且还帮我做了很多资料~谢谢你们。
谢谢佳声和于宁没有怨言的帮我们照顾营员,从第一天带营员入宿舍,然后再里面发呆等他们,照顾他们,看他们。然后半夜还被逼跟他们睡。这次我真的很感谢你们两个的付出与努力。我看到你们的用心~谢谢你们~~

接下来谢谢嘉俊和财嘉负责交通,载来载去的其实很伤神,但是他们都没有怨言~

接着感谢羽箢这好拍档。虽然我们都很临时的准备,热切我也很好玩,但是我们的默契却自然来了~不用培养~~哈哈~~跟你搭档很爽哦~~美女配野兽哈哈~~

接下来谢谢瑛钠,义务的帮助我们。而且还睡不好,没被单盖,吃不好,连脚也受伤了~但是他还是很尽力的帮我们做完很多事~还帮我们顾营员,医药~~亿分的谢意~

接下来谢谢膳食组的淑梅和jenny还有帮手彩琳,于宁,佳声,谢谢你们替我们准备食物,还泡了viko给我们喝~~(其实之前叫mooi泡viko是开玩笑的,哈哈),结果还真的泡了~~而且喝了很好喝很温馨哦~~哈哈~~mooi有母爱~~哈哈~~
接下来呢谢谢队辅们~咏琳,财嘉,瑛钠,舒珮,羽箢~相信你们都做队辅佐的很开心吧~谢谢你们带领你们的团队,而且大家都很受次序~也很听话。你们劳苦功高哦~~哈哈~~而且你们也很受组员们的爱戴~每个组员都很爱找辅导员,担心他们不见~哈哈~~什么豆腐啦,鱼圆啦…………真是可爱~
接下来谢谢宝意一直准备很多video很多powerpoint~~所有人看了都很温馨很开心。还有谢谢你一直忙东忙西什么都忙~~连睡觉都不敢睡~~真是可怜你哦~~sayang o~

接下来是嘉俊,被钱压死了没?哈哈~~财政是最不好做的,因为钱太多又难算又难管~~哈哈~~而且看到你为了挖出不见的十块钱,想破头脑的样子好可怜哦~~但是谢谢你,把我们的帐目做的清清楚楚哦~~哈哈~~

接下来,佩蓉,你很辛苦,我们都知道。但是放心,我们继续撑下去,我们一同努力~~你是最好的~~你带领得非常好~听你指示我们都很明白我们要做什么~~但对不起我觉得我做的不好,有时都没跟着你的脚步,对不起~~送你一个《爱的林志玲》“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要加油哦~~~~”哈哈~~
接下来呢,当然要谢谢营员们咯~要谢谢全部所有大家哈哈~~因为你们,我们才能这么成功。我们的成功,是你们给的。没有你们就没有就是你就没有今天的回忆~感激万分。
谢谢第1个报名的王子啦~是你给我们第1到曙光~哈哈~~而且你也是我们的开心果啦~~你也用心良苦~~哈哈~~
然后谢谢伊敏,是你带了一堆,真的是一堆的朋友来参加我们的营会,没有你,可能就没有他们,就没有就是你了~~真的要很感谢很感谢你~~
接下来要谢谢韩江被我们逼或自己愿意来的~~哈哈~~谢谢你们接受我们的逼迫~~哈哈~~但是你们应该不会怪我们吧~~
也要谢谢inti的珈莹和师范的伟杰,你们不担心来到了没有朋友,你们还是孤单上路~~谢谢你们哦~~

接下来,先要特别谢谢鸡饭~~哈哈~~谢谢你的tepok就是你~~让我们有了属于自己的slogan哈哈~~亏你想到哦~还有爱的林德荣!!我相信林德荣一定印象深刻~~哈哈~~

谢谢william你带领着大家一起enjoy这个camp~你就像是他们的大哥,你不动他们就不动~~哈哈~~

谢谢组长们,铭俊,lemon,志良,eddy,还有仁明。谢谢你们带领你们的组合享受我们的营会,而且也在表演赛中给我们大家欢笑!!哈哈~~永远记得表演赛的一切~~哈哈~~

接下来,有钱,哈哈~~常叫错你的名,哈哈~~你也是跟william鸡饭激发大家一起去enjoy哈哈~~

总之,所有所有的营员都要谢谢你们啦~~不能一一说出来~~很难type哦~~哈哈~~
无论如何,“就是你”2010年全槟大专院校主持比赛 培训营成功,不是因为我们,是因为你们的参与你们的享受你们的爱戴~~真的真的~~没有你们就没有就是你~~
我也永远记得很多很多的slogan,像tepok就是你,爱的林德荣~~这些别人都没有的哦~~哈哈~~只有我们有~~我们专属的~~还有捏泥巴我们的片尾曲~~哈哈~~

接下来还有2个星期,无论你们有没有参赛,都希望你们支持我们~~记得买决赛的票哦~~哈哈~~
短短的三天,我们的感情已经像是认识3年了~希望我们全部的友谊能维持很久很久很久~永远都要记得我们“就是你”,因为有梦最美就是你~~
明年,希望我们能再继续筹办~~希望今年所有参加的,都能来参加~~继续把我们的热情活力发挥出来~~还有还有,要谢谢大家给予我们的鼓励,忠告,意见,赞美~~真的,我们看了,都觉得这些都是我们应该注意的~~你们的意见能使我们更进步,做得更完美~~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称赞我的歌声,谢谢你们赞美我的主持,也谢谢你们对于我的主持给予意见~~这些我都听进去~~我会慢慢的改进的~~谢谢谢谢~~
“就是你”2010年全槟大专院校主持比赛 培训营成功!!!!

G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