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被冤枉的日子==

先从今天的故事讲起~~~

今天为了赚那RM100,就选择翘课不去学校!
早上,特地早起去医院拿一张MC~

好笑的来了!
就想不到原因,所以只好用泻肚子瞒那医生~
结果医生还叫我去验大便!
天啊!
这可是我第一次验大便!
超恶心的!
原本打算说说慌拿了MC就走人!
哪知道还要验。
幸亏花不久的时间!
就在限定的时间内赶去工作!

到了Gurney,一切顺利的开始工作!

结果!
不幸的事发生了!
我遇见了Kelsen,还给他撞见我!
幸亏他没有责怪我的意思!
但是更重要的是!
Ms Ooi也来了!
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我!
那么巧今天就有他们两位的课!
haiz~~
算了!
MC交给英文老师就好!

俗语说:“衰开有条路”
我今天真的是霉运当头!
被那不是老板娘的老板娘骂了5次,讲了2次!
慢慢输给大家看!


第1次
每次顾客询问关于长镜头的价钱时,我都是直接询问他,因为这不在我们的范围,而且之前他都是负责看价钱然后告诉我!
但是今天!!!
顾客问我时,我就直接问他!
结果他杀出来一句!
“你自己不会看啊?问问问!找书看价钱啦!”
无故被骂的我,只好翻转所有的橱柜找出价钱书!
结果!
又无端端来了一句!
“等你找到来顾客都走完了!”
拜托!书又不是我收的,又不是我负责的!
平时抱着书的人是你!
结果你却把所有责任退给我!
ok



第2次
顾客来买相机,我就靠自己接待顾客!
顾客看中了没有写在单张里的相机!
在之前问过了价钱,所以就告诉了顾客!
之后顾客问有什么Free Gift!
我就照着类似的相机给他Free Gift~
就给了8GB记忆卡,多送Battery,
结果,哪知道,没有问时就出事了!
他说他重点不是卖这款相机,所以没有送8GB,送4GB而已!
什么!
天啊!
又没说?
我问等又说我一直问!
就静静的跟顾客解释!
幸亏股肯善解人意!
还多送他几样产品,才不至于让他走掉!
拜托!
没有写清楚不是我的错!
我问,等又说我一直问!做了一年还不知道!
haiz
我要怎样?
忍忍


第3次
一位顾客要买潜水配套,我就麻烦他帮我拿出来,所以他在旁边看!
之后顾客问价钱时,我担心说错话,而且昨天briefing时,你也只是说千多两千。
我记得你没有明确的说真正的价钱!
就算有,我问多一次,也不过分啊!
又不是问了10次!
结果!
被骂说:“你昨天没有来briefing啊?我昨天才说?哈?我briefing来做什么?哈?叫你记录没有记录?”
结果,又一次无辜的被骂!
haiz
忍忍忍


第4次
这一次,又是很无辜!
第1次开单时,他就在旁边看着,所以所有的Free Gifts等东西全部他帮我拿完了,我根本不用去找!
结果第2次开单时,我自己来!
就确定的问他说东西是不是这里拿!
结果又来了!
“哎哟!坐了一整天!你还不知道放哪里啊?你可以醒目一点没有?眼睛可以开大一点没有?”
这次!真的很气!我才开第2次单!
第1次你帮我!
而且我一直站在外面!
根本没去看你们里面高官显要在做什么!
结果!
又被骂!
haiz
忍忍忍忍


第5次
我自认我是最勤劳的一位!
为什么?
分单张我没停过手!
也没什么聊天看风景!
而且还一直走来走去!
但是!
那么巧,
我站在一个人多的地方,但是却是他看不见我的死角!
结果!
他又来了!
“Gary,你不要一直躲在那边,走来走去!”
拜托!其他的我自认迟钝!
这个!
我吞不下去!
单张我一直分,我一直走来走去!
那个地点又是人潮汹涌的地方!
那么巧站在那边等客人走来,那么巧你看不见我!
就说我躲在那边!
意思说我偷懒!!
haiz
我能怎样?
忍忍忍忍忍



第1次
就我吃饱回来!
他就抓我来问
说“Gary你知道1+2 year warranty要给顾客terms and condition吗?你知道要写series number吗?”
虽然看起来很小事!
但是,对我来说是无比的讽刺!
因为,他只问我一个人!
像在质问我!
觉得我呆头呆脑的一定不知道!
这让我心灵会受伤!
haiz
忍忍忍忍忍忍 


第2次
放工了,原以为没事了,他还叫我负责收插头什么的!
之后我还自告奋勇收电池!
当我收完电池,点算清楚,收起来时!
刚好同事有箱子要扛去收,
他就说!
“叫Gary扛一箱!他什么都没有做!”
什么!
什么都没有做?
电池点算清楚是假的啊?
收拾整个tool box也是假的啊?
haiz
忍忍忍忍忍忍忍


我承认我做这份工很没自信,不像现实的我自信爆棚!
我要小心翼翼!
我不希望出错!
我不要背黑锅!
我不要赔钱!
所以我加倍小心!
但是,你却处处针对我!

别人围在一起聊天你不骂!
别人出去吃饭就一点你不讲!
别人没有serve顾客你不理!
别人没有分单张你不管!

而我,稍微一点小动作!
就得收五雷轰顶!!!
当然,我自己也要检讨!
但是你自己也检讨一下!
什么新鲜萝卜皮?情妇一个
骂人不用本!
嘴巴烂到臭!

要不是看在RM100一天!
我才懒得理你!
我以后出名了!
不要说我跟你打过工!
丢我的脸!

我又不是没有sales!
我又不是不会卖!
我又不是一直开错单!
到底我哪里弄到你不爽?
我不会学他们捧你!
不会学他们让你爽!
我只知道,我要默默耕耘!
做好自己的本分!
而且
我很和平!
没有抢sales
就算是我的顾客
别人没意的serve去了
我也不打算拿回
因为我觉得和平最重要!


忍忍
忍忍忍
忍忍忍忍
忍忍忍忍忍
忍忍忍忍忍忍
忍忍忍忍忍忍忍


 百忍成金!
我忍你多5天!
我就可以不见你很久很久!
你给我记住!
到时候,不要求我回来!
你脾气再不改!
以后你给RM500都未必有人要做!

明天你!
后天你!
大后天你!
下星期五你!
下星期六你!

恨死你!!!!!!!!


ps发泄完毕!早点睡!明天还要做工!T.T

2 comments:

  1. 谁敢骂我的偶像,我得空要去看她的衰样脸 ~~

    ReplyDelete
  2. 可怜咯。。。哎哟。不要管他。j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