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演讲 + 头发

今天,听了3位同学演讲~~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仁杰的《原谅》。
可能我启发了他吧,他就把自己的感觉感受说了出来~~
虽然他说故事是假的,但我知道,其实,他内心深处,是藏着这些秘密,他原谅了他~~
杰,加油吧,能原谅别人是好的,但是也要自己真的原谅了才好~~
不要逞强强逼自己~~那是伪装~~
听了少少的感动,因为毕竟是自己写的故事吧~~
加油吧~~

今天,终于剪了头发!!

从之前财嘉,jayden,jenny,颖秀,彩琳到宝意~~
今天终于轮到我啦!!
把一堆杂草除掉,还真的爽快!!

今天找来了健良帮我剪,免费的哦~~哈哈~~
他见了之后,非常有成就感~~
我也替他高兴~~
是不错啦,人别更可爱了~~哈哈~~(自恋的说)
希望能继续可爱下去吧~~~

可爱吗?给点意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