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笑容的背后,都是伪装的坚强

下雨天,是个难过的夜晚~~常因为雨天所以会回想起很多往事,而且都是不开心的事~~

今天听到了一个女子的辛酸史~~3岁独立,6岁下厨,现在很独立~~
听到他与爸爸的故事,才听到第3句,我眼眶里德泪水就不自禁的流出来~~
他是多么坚强,多么勇敢,多么的无助,多么的难过哦~~

但是她很坚强,他不希望大家担心他,只希望他能关心每个人,不拖累大家,只求帮助大家~~
但是,在这背后,往往都是伪装着不为人知的一面~~
他选择了默默地承受一切,也选择了默默付出一切~~
但是天使永远在他周围围绕着他,因为他就是那善良的天使~~

所以,我觉得,天天看到大家笑容满面,笑脸迎人,但是有多少人知道,他内心深处的窟窿?内心深处的疤痕?
因为不希望被看穿,不希望人家知道,只能默默地自己承受,自己收起来~~
总是吧笑容挂在脸上,只希望大家也是开开心心的~~
这就是伪装的用心良苦吧~~

但是,在怎么伪装,你还是装不了一辈子,你需要一个肩膀,一个胸膛,一双耳朵,一颗心,来倾诉你伪装背后的秘密,因为”不是每件事都要告诉人“,这句话很不负责任!!对自己不负责,因为把自己困在框框里;对朋友不负责,因为人家试着关心你,想帮助你,但是你拒人于千里之外!!

我,乐天派的我,背后伪装的是什么,我有事业不知道,但是笑容是我送给大家最好的礼物吧~~

不论前面什么风吹雨打,不论背后什么心酸流泪,只要每天有希望,前面永远是曙光的等待!!


讲着讲着,我野想起了我的家人,我的爸爸妈妈吗。你们还好吗??爸爸你有乖乖吃药吗?有好好照顾自己吗?妈妈,你工作还好吗?我知道你很久没工作了,要加油知道吗?我现在什么都不能为你们做,只能为你们祈祷,也只能尽量坚强,尽量努力,尽量加油,不让你们担心操心,因为你们很辛苦了,我必须做好自己,以后好好孝顺你们~~





《爸爸妈妈》张栋梁


恨不得快点长大
天下父母都这般期盼着我们啊
我们已健康成长
快来祈祷父母长命百岁啊
请记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妈妈
简单的一顿饭他们也开心很久啊
随便聊一些话
或随意呆在家
父母的伟大是从不要求我们报答
生活的压力真大
爸爸妈妈多苦也撑起了一个家
我的一点点挫败
说历经沧桑仍微不足道啊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证明给你们看
请原谅我的能力有限再要努力啊
偶尔我没回家或工作到天亮
偶尔你慰问的电话让我充满力量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证明给你们看
请原谅我的能力有限再要努力啊
偶尔我没回家或工作到天亮
偶尔你慰问的电话让我充满力量
请记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妈妈
简单的一顿饭他们也开心很久啊
随便聊一些话
或随意呆在家
父母的伟大是从不要求我们报答
父母的伟大穷我一生也难以报答
我们要把握时光来疼爱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想念你们,我会坚强的,我会努力读书的,我会成功的!!相信我~~

1 comment:

  1. 你们啊 ~~ 尤其是你,还想我今天的眼睛不能休息吗? 你自己要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