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不喜欢隐藏!!

虽然我不是什么事都告诉大家,都摆出来~
但是至少我不会让人担心!!

但是有些人,却不是这么一回事!!

可能我的个性鸡婆,不论什么事我都想知道!

但是就是有人什么都不说,就算人家问出口了,也遮遮掩掩的!

难道说出来,你会少块肉?
说出来你会亏本?
说出来你会没有面子?

面子那么重要吗?
朋友是什么?
你自己说过,


无论你是经过低潮期的,
还是经过生死离别的,
请不要轻易放弃生命....
有着幸福美满家庭的,
也请你们好好的珍惜一切....
身边有好朋友的,
请对他们好一点,
不要失去了才来后悔....
受挫折的朋友,或有任何困难的朋友,
不要不安及彷徨,更不要有轻生念头,
因为,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我们都会踏着彼此互相的向前进...
路上偶尔的风吹雨淋,我们都可以握紧
彼此的手心度过一切.....=) 

但是我觉得,你还是自己一个人走,
不是我们不愿意陪伴你走,
是你不让我们跟上你。
你宁可孤单,也不要我们知道!

杰,你几时才觉悟啊???

4 comments:

  1. 他也是不想麻烦朋友 ~~ 学会想好的,他有写在部落格已经踏出第一步了,已经很好了 ~~

    ReplyDelete
  2. 你们不要这样好吗? 看到你们这样很难受。。。
    或许仁杰他就认为他不想麻烦到他人或是自己解决的了的事就不一定要告诉大家。。
    可是在你这方面,你也是出自一番的关心啦。。。
    啊啊啊~ 不懂我在说什么 ><

    ReplyDelete
  3. 不懂说什么,懂得写什么就好了,哈哈 ~~

    ReplyDelete
  4. 不要这样讲他啦,他一定很伤心的。他已经很努力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