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找对电台,找对感觉,Feel FM,您与您一家人的感觉电台~~

找对电台,找对感觉,Feel FM,您与您一家人的感觉电台~~

今天,终于轮到我和佩妃on air了,老实说,我们真的没有好好的准备,我们彩排了两次,连大纲的都没写出来,就直接on air了~~

其实,我觉得,虽然可能内容有点乱,但是我自己本身觉得我们有带领大家回去到以前童年的时代吧~~
让大家听听童谣,说说童年,那童年感觉,完全涌上来了~~

虽然我播放歌曲部分,还有mic的部分出现了下差错,但是我给我们80%~~
毕竟是live show~~然后我们没有冷场,加上mito的尽力配合,我觉得我们真的聊得很开心~~

这一次的on air,把我的信心找回来了,无论如何,我要好好走下去!!加油!!哈哈~~

在这里谢谢Feel FM全体同仁,还有Mito还有Kelsen还有听众朋友们~~谢谢你们~~
谢谢给我加油的欢乐一家!!

Yeah好兴奋哦~~~

ps。没有照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