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躺棺材❤DE TV面试❤

今天,是TAG Production拍摄TV Magazine的第2天,我们去到了大山脚的棺材制造工厂~~

一大清早,就驾着仁杰的小块,载着宝意,jenny,jean去到大山脚~~
结果等了1个小时,爱睡的那班人才到~~

开始拍摄,过程进行得相当顺利,棺材店的朋友们都给予我们很大的合作,从各个步骤慢慢的讲解给我们,然后还示范给我们拍摄~~

然后林老板也从橱窗里拿出了历史文物向我们一一讲解~~
之后大老板也特地扛棺材下来,让我们躺下去进行拍摄~~
还有小老板子恒的讲解,也帮助我们不少~~

今天,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就拍摄完成,特别感谢工厂的所有朋友们的合作。
你们都好好哦,还给我们玩,陪我们玩~~哈哈~~

特别要讲,就是躺棺材。
相信很多人都很避忌吧,但是有些人宁可花RM100只为了改运~~

我们呢,承蒙老板的厚爱,哈哈~~
特别开了最漂亮的棺材,让我们躺下去进行拍摄~~

当然,我是第一个躺的。
当时心情蛮紧张的~~
但躺下去之后,原来,没什么,只是自己乱想~~

之后我们TAG Production全体都轮流躺。
大家都很好玩似的拍了很多照片~~

今天能够顺利完成,特别感谢棺材王子啊~~哈哈~~

之后,千里迢迢的,赶回来学校参加DE TV的面试活动~~
在没有准备好的情形之下,进入了面试课室~~

看到了和蔼可亲的陈嘉荣老师,顿时心情轻松了起来~~

在里面,完全不像面试,像跟老师寒暄吧~~
聊着聊着,感觉老师欣赏我,感觉我好像有希望的感觉~~
而且,陈老师有意安排我到他们公司进行我的实习,而且感觉有津贴哦~~

这次的面试,既不紧张也不怯场,而且还跟老师聊天,很不错哦~~希望有好消息~~

但是感觉要生病了,不是很舒服~~haiz~~~加油❤

ps暂时没有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