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恨死了!!

对,我是鸡婆!
我三八~

但是如果我不催促你们,你们会动吗?

黄薇晶,不要一味儿的等!
永远只会等的人是不会进步的!
什么是都好,不论是mass media,还是training~
虽然我知道你不好意思,但是你不催促他们,你不就白等?
mass media就只是问他而已,有什么害羞?
你再等下去,几时要做editing??
你说你要拿来做,我就给你,但是你手头上还有很多功课,我也担心你啊!!
还有training,你等慧雯,他是那公司的人吗?他也在等啊!
为什么不自己打电话去问?就只是花你几分钟的时间啊!
不然叫慧雯问也可以啊!
你知道吗?你现在还留在槟城,还没得到去KL的消息·!!
积极点好吗?
多1个月就要去了!
到时候什么都没有,你自己留在槟城,什么都学不到!

杨仁杰,对我也是鸡婆!
我最爱管你的事了!
因为你自己都不管你自己的!
我说对吗?
你比薇晶有空,我老早叫你sent resume了,你都没做到!
就只是click一下而已,到昨天才记得做,结果还是不行!
你要生气我也罢!我只是为你好明白吗?
我也不希望我自己一个人去实习,我也想有个伴,有人跟我分担房租!!
而且,就因为你不积极!
你知道,你已经被Double Vision确定了!
只是学校没拿到文件而已!
只有你是确定去Double Vision了!
他们两个还没有!

如果我不鸡婆,你会知道这些消息吗?
如果我不鸡婆,你知道你会去那里吗?

请明白我的苦心!
我也希望我们能一起去同个地方实习(如果能)
明白吗??

T.T

2 comments:

  1. 我其实都明白你的苦心,真的,或许是我不会表达而已,对不起 ~~ 我会做完功课的 ,不睡不吃也做完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