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一家十三口^^欢乐一家

首先,恭祝我的blog开张顺利,客似云来~~哈哈哈~~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因为都一直忙东忙西的,又要拍戏,又要赶assignment,又要on air~~
但是,这些日子里,有一班朋友的陪伴,使我能够找个小空间释放那爱自由的灵魂~~

欢乐一家,总成员有13人:
爷爷:颜伟祥Gary                                                                  外公:许财嘉
大奶奶:黄宝意Eo                                                                 外婆:苏彩琳
二奶奶:黄薇晶

孩子:林世晋Jayden     黄俊良Kenny                                    孩子:罗颖秀     杨仁杰Ar Jie
                                             
                                                               孩子:龙丽筠Jean            
                                                                           李培义      
                                                                           陈咏琳           
                                                                           黄梓均Jenny

这三代同堂的家谱是不是很壮观呢??
感觉每天跟你们参在一起,真的有年轻了的感觉,而且每天都有便宜又美味的住家饭,真的好幸福哦~~

30/10/2010 万圣节

还记得去年的这一天,第1次去了clubbing,就留下很糟糕的印象!所以,对于今年的万圣节,我是没什么感觉要去庆祝,而且又遇到辩论讨论,所以就不去理会~~
就在我们想回家的时候,仁杰一通电话,改变了我们这无聊的晚上!!

我们决定了出去玩,所以就一起集合在我们家,开始装扮自己~~
经过了1小时多的化妆过程,就出炉了我们的鬼装扮


之后,我们呢面对了1个重要的问题---要去哪里庆祝!!哈哈~~~
又害怕海啸,又不像浪费这夜晚,所以最后还是决定了去sunshine bistro,大家都非常兴奋的在这浪漫的海边聊天玩Killer~~哈哈~~
之后还去了mamak吃宵夜,知道4点多才回家休息~~
这次是真的享受了万圣节的气氛,而且,第一次把我自己化成这副样子~~谢谢颖秀哦~~也谢谢仁杰的小丑~~

31/10/2010 中文周
这一天又是一家人热闹的一天,这一天,是我担任主持人的一天,这一次跟光艳合作,擦出的火花比自己想象的还精彩!!
而且nie nie和kenny,jayden和叶子,财嘉和碧玉都参与今天的比赛,而且财嘉还得到了冠军!
我们大家都非常享受今天的整个节目,到最后,我还是演唱了《大眼睛》,把整个活动推到最高潮!!哈哈~~其实还蛮感动的,因为全场的配合,使我很舒服很尽兴的唱完了!!
而且,jayden,nie nie,kenny在表演时也给了我很多的笑料,让我一整天的笑到肚子痛!!
这一次的主持,是我觉得最棒的一次!!我给自己95%,因为我自己很享受其中,很喜欢这一天!!


06/11/2010 爬山记
今天,我,财嘉,仁杰,jayden,宝意,颖秀,jenny,薇晶,咏琳还有朱悦老师和师丈去pantai keracut爬山。
还就没有爬山了,而且这一次还是一样很开心的旅程。
这座不是很难爬的山我们花了1小时左右就去到了我们的终点,pantai keracut海边。
哇!好久不见得阳光与海滩!!真的是好开心哦~~
我们还玩水,玩沙,真的很像童年时期那么天真的出游啊!!
而且朱悦老师还为我们准备了饭团!!哇!!超级好吃的~~说起来,现在我觉得好饿哦!!哈哈~~
之后我们还坐船回去,超级刺激的~~但是这让我们留下了很好的回忆!!



套jayden的一句话,

现在的我其实应该感到知足因为有一班像家人般的朋友一直都在大家彼此身边打气 ~~


所以·,欢乐一家,我们要一直都开开心心的哦~~~
终于写完了哈哈~~~


4 comments:

  1. 我简直是你的家人啦,哈哈 ~~

    ReplyDelete
  2. 海边照片少了我和财嘉的说  ~~ 呜呜  ~~

    ReplyDelete
  3. jean: 还有机会的,一定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