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不孝的第3天工作

今天,不谈工作!因为来来去去都是疯婆子的故事!
不想写!

今天谈谈我的妈咪!
今天21/11是他48岁的生日!
姐姐妹妹都回去陪她庆祝!
只有我在异乡,而且还工作,没第1时间打回去!
还要他用免费的call打来!

记得以前我们都还在一起时~
只要有人生日~
爸爸就会很开心的带我们一家人去餐馆用餐!
桌上少不了炒kangkung,Tomyam,三层肉炒臭豆………………
每一样都是我们的最爱!
哇!
超想念的!
不论是火车路,还是小辣椒,都是我们常去的餐馆!
现在说起来,很饿,很想念~~
算起来,真的很久没去了!

今天,虽然少了我,也少了山珍海味!
但是,刚才妈妈说他们买了鸡翅膀回家吃!
这也使一种享受!
因为,鸡翅膀很不值得,又少又贵!
但是因为蛮好吃的~
所以偶尔买回去慰劳自己的胃!
所以他们就买回家吃!
我相信大家一定吃得很开心吧!
尤其是馋嘴的爸爸!
最爱吃了!
一定不够他吃!
还有那辣椒也很棒!!
说起来,也很久很久没有吃了!
想在闻得到那鸡翅的味道还有辣椒的香味!

很久没回家了!
不只想念食物!
更想念你们!
爸爸变瘦了吗?
妈妈有变胖吗?
阿姐头发长到哪里了?
阿妹现在肥了吗?
阿馨长高了吗?

你们的一切,都很想念!
对不起!
我很少回家!
就算回家,也呆不久!

我尽量多回家!
看看你们!
陪陪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