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0(^.^)2011

2010年
其实
算是我发生了很多事

先是爸爸中风
让我们一家人
陷入了无助的窘境

但是感谢大家的帮助
也谢谢亲戚们的协助
还有我爸爸的毅力
他现在好起来了
健康很多
精神很多

接下来
开始开拍自己的戏
和radio on air
这是最好玩
最富有挑战性的


之后
就是欢乐一家

2010年
可以认识欢乐一家
可以跟欢乐一家结缘
真的很高兴

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万圣节
中文周
火锅
生日惊喜
爬山

一切都是很美好的回忆
真的
让我很不舍得你们

还有
就是
举办
《就是你 2010全槟大专院校主持比赛》
虽然很忙碌
很辛苦
但是
最后
我们成功举办了
而且
也得到很好的回响

让我圆了中学的梦
举办培训营和比赛

辩论社
yeah^^


还有就是
这一年
我慢慢的接了很多的主持工作
开始了我的主持生涯

这让不但让我赚钱
也让我拥有更多的经验
充实自己










要特别感谢纬权
让我和他搭档
第一次
站上槟城的主持舞台

然后
也让我一个人主持Top Voice

然后谢谢anson
介绍《叶问前传》gaming show给我
让我能和KZ认识
继续和他们有合作

谢谢mito
他不只教会了我很多
也介绍很多工作
私人传授很多秘籍给我
谢谢

谢谢大家
在2010年对我的帮助
^^

很感动也很安慰
也谢谢在我穷的时候
伸出援手的
谢谢
T.T

不舍得2010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