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又是泻肚子的一天

今天
穿着semi formal
原本想开开心心的上班

结果
一出门
又来了
肚子痛
haiz
但是今天比较好
可以忍
所以
就忍到公司去才解放

去到公司
的确
又泄了
haiz
真糟糕
怎么一直泄啊

很快的解决之后
就回到办公室
开始做第一天的新闻阅读

昨晚了之后
就继续找关仔角的资料

奇怪的是
一进工
我们都没有被吩咐工作
平时马上出现的ivan
也不知所踪

我们只好自己做自己的工作
做着做着
做到没得做
真无聊

原来ivan背部扭伤了
今天坐在柜台接待
可怜的他
被我们说他跟安仔有一腿

安仔就create了一个DE TV Trainee的group
我们5个就在里面乱聊
聊到日翔笑个不停
又不敢笑出来
真是的


然后
大家又开始吵饿了
真是的
我们真是饿鬼啊
等着等着

我们的天使
嘉荣老师
来了

就叫了我们
一起去吃饭
大家都兴奋不已

然后
我们就做老师的车
去吃“苦瓜”料理

我不是很习惯
尤其是那股怪味
吃了觉得怪怪的

原本得在吃饭时
向老师报告新闻阅读
结果只有日翔报告了
我们就开始吃饭
哈哈
可怜的他

吃完
我们就回公司
因为老师要我们email给他我们男的报告
所以我就直接做了email给他

我们就继续做自己的事
我竟然去看报纸
还蛮不错的
哈哈

之后
我又去泻肚子了
haiz
祸不单行啊

之后
justin胃痛着
还来跟我们讨论节目策划
汇报

可怜的他
今天又背痛又胃痛

开了1个小时的会议
然后
就分配工作给我们
感觉
我们参与其中
很棒

之后
原本打算放工后再去popular看书的我们
因为安仔开了
《快乐大本营》
所以
我们就留下来看了一下

之后
我开始觉得
整个人不舒服

要呕要吐的
肚子怪怪的
haiz

很辛苦
吃饱去了popular之后
我们就回家了

我今天Publish Post
还是不舒服
希望明天快点痊愈吧

加油

第一张在公司拍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