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anuary 4, 2011

命苦的1天

工作的第2天

今天早上
竟然赖床来到不想起身
7.45am才吓醒自己
赶快冲去冲凉
然后搽面包带去公司当早餐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走出门口
不对劲
独自竟然绞痛起来

马上冲回家
但是表姐还在洗澡
不好意思打扰的我
只好默默地在外面忍

忍了一段时间
不能忍了
去到门口打算敲门
还蛮不好意思的
徘徊了一下
还是叫门

之后表姐出来
才进去释放自己
泻肚子leh
真糟糕

肯定是昨天的mamak档的炒maggi不干净
害我泻肚子
haiz

大好了
赶快冲出门
因为
迟了
8.30am

赶快冲出门
载了日翔
去冲去公司

同样的
今天去到公司
我们第一个地方
就是去厕所
哈哈

然后
今天一早进公司
10am
就开了节目部会议

原本以为
必须严肃点开会
因为节目会议是非常重要的

结果
一进去
就开始开会
老师却很自然的
开会
感觉像是聊天

聊了很多计划
很多很棒的idea
听了我也觉得能参与其中
真幸福

大家说说笑笑的
还真高兴

开完会
老师坐下来
跟我们5位实习生聊天
谈谈我们的想法什么的
老师是个贴心的人
还说愿意给我们学习主持的机会

之后
ivan就带我们去认识各部门的同事
感觉好像游动物园
当然我们才是动物
哈哈
(开玩笑)

公司规模不大
但是人手也蛮多的
大家都有自己忙碌的工作

之后
结束了
就回去办公室
今天换了地方
上了楼上的会议室
这里比较宽阔
但是
比较安静
因为志伟属于比较安静的人

然后
ivan就找我们5个实习生
讨论节目的小环节
要我们一起给意见

谈了一阵子
时间
12pm了

我们就跟老师
还有其他同事
一起去吃饭
今天去吃经济饭
看到大家的饮食习惯还真特别啊
感觉我,日翔还有安仔属于饭桶
哈哈

之后
回到公司
我们就开始开工搜集资料

找啊找
翻啊翻
找到了些资料
但是
不习惯一直对着电脑工作的我们
都觉得爱睡

但是
我们还是继续做下去

气死我的是
我做了很多
电脑接头不稳
自动关掉
气死我了

restart了之后
幸亏只是不见了小部分的资料
之后我就继续搜集资料

之后
老师过来
带我们去视听室
原本要看中国的节目
让我们观察以及学习

但是
今天没播放
只好回去继续工作

之后
老师过来带来好消息
老师安排了我和安仔
之后跟着拍摄队
出外拍摄一些镜头
以备以后能用

哈哈
看着时间表
虽然好像很累
但是
因为可以出去拍摄
可以到处去
可以学习拍摄
所以
值得啊

做着做着
越做越起劲
结果
5.30pm
大家电脑不能上网了
气死了
原本打算今天可以完工
没办法了

之后
原本打算去找姐姐的
哪知道
天下大雨

haiz
在楼下等了1小时
最后还是决定冒雨冲回家

很久没被雨打到了
那感觉好熟悉
也很痛
哈哈

回到家
鞋,裤脚和书包都湿了
幸亏人没事
不然又要生病了

回到家
第一件事
又是冲去厕所泄
haiz

花了RM6
吃了一碗肮脏的炒面
赔了夫人又折兵
这不值得
以后不要去了

今天过得蛮充实的
哈哈
^^
期待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