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anuary 7, 2011

转眼间的1星期

不知不觉
在DE TV实习
已经过了1个星期

大家都觉得
eh
好快哦
哈哈

可能轻松吧
所以都不觉得很难过

今天我还是泄了1次
昨晚3点凌晨还是泄了
haiz

工作5天泄了4天
宥威说风水不好
下星期换位子了
看看有没有帮助吧
(虽然我不迷信)

今天算是最忙碌的一天
同样的早上去到就做新闻阅读
之后
10.30am
又开节目会议
这次商讨新年特别节目的segment

同样的开开心心的聊起来了
最后我和玉君被分配到同一组
和ivan还有嘉惠一组
(不方便透露节目)

开完会
我们就出门吃饭
今天
吃最贵的午餐
Papa Rich
haiz
我真的不rich
所以聪明的
选择了RM5.90的炒饭
再加饭RM2.00
虽然加起来也不便宜
但是至少能饱到我要吐

之后去了银行
终于
Olympus的工钱进给我了
还了欠的2个月房租
还有欠财嘉帮我还的1个月房租
虽然银行剩下RM55
但是突然觉得没被人追债的感觉舒服很多

之后回到去
马上开了小组会议
计划了很多的点子
越讲越开心
哈哈
期待我们的成品

聊完了之后
我和玉君和嘉惠聊了起来
听他分享在8tv的工作经验

原来电视台真的不是想象那么好玩
是累死人的
哈哈
加油吧各位

聊啊聊
时间已经5点多了
回到座位
什么都不想做
就瘫坐在那边发呆

结果
ivan打电话上来
要我们下楼帮忙搬东西
因为楼下的办公室要装修了
楼下的同事们全部搬上来
跟我们一起
到时候
还真是乱啊

之后
ivan约了我们trainee吃晚餐
结果日翔放我们飞机
真不够意思

结果
我们等了一会儿
因为ivan要收拾
所以我玉君和如珊就跑去tv  room
看台湾节目
很好看的
但是忘记节目名称了
而且我们看现场直播
兴奋到
哈哈
结果看了10分钟
ivan收拾好了
=.="

我们就和justin
去了pizza hut吃

吃饱了之后
我们在那聊了很久很久
聊了很多很多
聊到我们笑到傻
笑到肚子痛
真的蛮难的的
哈哈
希望还有很多机会
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
哈哈

但是
我却花了RM14在晚餐
总共RM21一天
好重本哦
明天要省钱了
haiz

很快的过了一星期
这星期泄了一星期
希望下星期能康复了
而且下星期开始
会很忙很忙
因为
开始真正的除外research
开始要拍摄
pre-production和production
大家加油咯!
Yeah

p.s.我的体重减到40kg而已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