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我变药罐子了

这几天一直不舒服
尤其是肚子
一天泄两次
不知道泄什么
而且伤风一直不好

haiz

今天
我做的新闻阅读
关于赵明福的案件
我觉得
很可笑
花那么多人力财力
最后
判为悬案
会不会太可笑了

我没资格说什么
静观其变吧
相信
这件事还会继续闹下去

写了很多自己的观点之后
就开始做proposal

才发现
原来
我们平时做的proposal
敷衍到家

因为
自己写完了之后
还是觉得很空洞
毕竟要交上去的
觉得很肤浅
不够深入

之后交给日翔
他就完全把我们的重点丢进去而已
希望
这报告
能过关

之后
就开始无所事事
开始看报纸
看东看西的

之后
老师们进来
感觉好像要开会
我们就静静的等待
(之后换位子)

原来
要集思广益
帮忙想节目名称

同样的
我喜欢这种开会方式
我们说说笑笑的
很轻松的开会
讨论出很多的点子
也有很多的笑话

哈哈

今天
我和日翔没有去popular
我们再tv room看戏
原本想看《快乐大本营》
哪知道今天没有
只好随便开来看

看了《新台湾新发现》
(如果没有错的话)
还不错
看他们去抓山猪
虽然残忍
但是
不错看

之后
看《下课花落米》
我睡着了
哈哈
太累了吧

之后就回家
回家途中
我胃痛了
可能太迟了还没吃饭吧

haiz

回到家看看我的桌子
都是药
表姐又再给我肚子痛的
总共4排的药

我要快点病好啦!

忘了说
终于在公司拍了几张照片
接下来慢慢拍更多吧

DE TV的柜台

TV Room大门

TV Room的设计
背景很特别

这是TV Room
我们在这里看DE T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