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anuary 17, 2011

进入了第3个实习的星期
这期间
我们都忙着筹备新年特备节目

13/01/2011
这一天
和同事去看《天天好天》

觉得
马来西亚的电影
真的越来越亲民
越来越打动人心

虽然蜻蜓点水般
但是
却留下了很多的“后路”
让观众深思
让大家去反省的

之后
和安仔,如珊,玉君
回公司
去赶报告

这是第一次
在公司熬夜
大伙儿一边说笑
一边赶功课
玩了很久
闹了很久
终于愿意回家

我就跟随ivan回家
原本可以睡一下的
结果那一下还真一下
我们就冲凉
去公司了
在公司睡了一下
(担心迟上班)

觉得
公司蛮舒服的
因为椅子满软的
而且
冷气舒服
哈哈

久了没熬夜
第2天有点提不起精神
但是
幸亏开会时还好
没打瞌睡
大家也没发现我精神不振

14/01/2011

今天
在ivan家过夜
因为明天要去拍摄
怕自己赖床无了时间

原本说好要9pm睡的
结果
1点多才睡

我们谈了很多
他简直就是算命师
把我的一切说了出来
正中要害

他说
我是自信过度的人
自视过高
自以为是

其实
他这么一说
我真的觉得
我还真的很骄傲
很自大

我必须谦卑谦虚
我不可以自大狂傲
我必须改掉
加油

15/01/2011

今天
是第一次出去拍摄
跟在家荟后面
其实也学了不少的功课
毕竟他经验丰富

此外
我和如珊还假扮情侣
在车站里偷偷拍摄
还蛮好玩的
哈哈

拍了一整天
好累哦
但是
很开心
我们合作得不错

16/01/2011

今天
第一天站DE TV counter
人潮很多
但是
业绩却不怎么样

一直在看戏而已
当我开《流言追追追》时
围观了很多的民众

哈哈
大家都来看蛇吞牛
超恶心的

开了3次
同样一直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站了一整天
晚上时
安仔,ivan,如珊,玉君,日翔
他们全部来找我
来陪我
还真开心
哈哈
因为
我们了一整天

晚上吃饭时
我们嘻嘻笑笑的
很开心

而且
让我感动的是
我没钱了
他们都义不容辞的说愿意借我
而且
还怪我没告诉他们

当时
真的感觉的
那份真心的友谊
同事爱
真的
我很感动
大家都不计较
都不怕
愿意借我

晚上
我们跑去唱K
半夜场
第一次去neway唱k
第1次和他们唱k
第一次唱到半夜
唱到爆音
唱到疯狂

哈哈

大家都完成了想唱歌的愿望
哈哈
大家很开心哦

哈哈

回家时
大家都累垮了
可怜的安仔
还得开车

原本说ivan陪他聊天的
结果我醒来时
看到他在睡觉
我担心起来
怕安仔支持不住
结果看到他打double signed
我吓到了
什么事
结果
旁边就有人喊我们
原来是警察

质问了我们一下之后
就放我们走

原来安仔打算在路旁睡一下的
因为他支持不住
可怜哦

之后
我们就提起精神
回到了puchong
感谢神
平平安安啊

我就骑着摩托
吹着刺骨的寒风
回家

冷死我了

冲完了之后
马上回公司睡觉

好笑的是
我的卡不能用
就在门口楼梯等安仔他们来
就坐在楼梯睡觉

原本安仔还打给我
问我要不要下楼拿卡
因为他要去ivan家冲凉
我就懒惰说不用
在楼上等他们来

边睡边等时
茶水间的kakak来了
我马上冲进去
哈哈
吓了他一跳

然后
进office好好地躺下来睡觉
舒服啊!

17/01/2011

结果
过了2个小时
ivan才打给我
问我在哪里

哈哈
我都睡到不懂去哪里了
他们才打给我

幸亏我进来了
不然我可能2个小时
睡在外面

今天秋月和颖彤加入我们
我们公司现在总共17个人

今天吃饭时
一行18个人(加ivan朋友)
一起去吃饭
声势浩大啊

哈哈

今后很少有机会
一起吃饭了

我会很怀念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