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久违的家^^

好久没回家了
自从跟上次8月假期
来回了几趟的家
4个月了
都没回去

这次
原定于21号回去的我
因临时有事
延迟了回家
直等到27号才回家

匆匆忙忙的
在家呆了4
又赶回槟城了

在这短短的4
虽然短暂
但是
却很充实

一回到
爸爸妈妈就带我们去吃大餐
吃好料
哈哈
碰巧我姐姐和妹妹也回去
所以
我们算是提早吃了团圆饭

当天虽然气氛不是很好
但是
大家也开开心心的吃了这顿饭
我还胃口大开
吃了3碗饭
哈哈

吃饱之后
拿着姐姐的相机
拍了全家福
还有我们4姐弟的合照

以前我们都没机会好好一起拍照
这次
很难得的
拍了全家福
还拍了合照
是个很好的纪念
哈哈
我的家庭照又增加了

接下来
还去了泰国边境吃饭
久违的tomyam
吃了
真叫人口齿留香
我爸说差不多1年了
我们没过去
但是
那份熟悉感还在
我们常去的那间餐馆
老板娘还记得我们爱吃什么呢

还真怀念以前的时候
我们几乎每个星期六
都专程大老远的
驾了大约半小时的车程
过了河
去到泰国边境
为的只是吃那边的tomyam
实际上
真的和我们平时吃的味道不一样
哈哈

可能很多人觉得我们疯了吧
^^

匆匆的来回
这次
让我没机会与好朋友们相聚
只和教会的弟兄姐妹见了面
但是
这次见到了宝凤
超久没见他了
他读完了英国的法律
回国了
这次
看到他真开心啊
哈哈

下次回去
要好好聚一聚了
期待ing
全家福
包括姐姐和妹妹的男友


四兄妹

四兄妹

四兄妹

全家福

全家福

全家福

我和我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