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anuary 30, 2011

30/01/2011

今天
第七届
《超级星光大道》
总决赛


全世界的人
都守在电视机旁边
观看
这令人期待的比赛

马来西亚人
都为着
陈珂冰和李佳薇
打气加油

第一次真正追看总决赛
在网上拼命里留言
写了块20个status
只为了跟大家分享我的看法

哈哈
到最后
李佳薇
终于获胜
得到了冠军
不负众望

真是可喜可贺

他是马来西亚的光荣

看到他
不禁让我想到自己

爱唱歌的我
几时
才能站在酱子的舞台
得到属于自己的
第一个冠军呢

haiz
希望有那么一天
我不会放弃唱歌
因为唱歌就是我的生命
我要唱给全世界的人听

我要唱歌
大声的唱歌
Yeah

李佳薇
你最棒
^^

送上他的总决赛video

Gemilang
之前比赛的视频
很棒

勇敢
第一次的满分

回家
总决赛第一环节
满分

Listen
总决赛第二环节
再次满分

得奖后
最后一首歌
i have no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