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天天好天》

今天
和同事们
10个人+3个同事的朋友
去看
《天天好天》


期待等待了那么久
终于看到了

从一开始
大笑
到最后
流泪
虽然不是很深入的题材
但是
却容易感动人心

看着电影情节的每一幕
不禁让我想到我的家人
想到我的公公
我的爸爸
我的妈妈

虽然
今天没有想象会哭到很惨
但是
却很感动

当阿福知道妈妈换上老人痴呆症
把胡椒粉/辣椒粉当成糖
来煮凉茶那一刻
阿福静静的把所有的凉茶喝光
因为
这是妈妈的心意
妈妈的心血
而且养育他的妈妈
现在已经痴呆了
不禁让他伤透了心

rain的爸爸
换上了癌症
当rain起着摩托送补品与鞋子给爸爸那一刻
感触很多
因为
我也曾打算买一双鞋子给我爸爸
看着患病的爸爸
自己却不能做什么
看见他起着摩托
在路上哭泣
让我深深感动
此刻听着《彩虹的家》
分外的感动

制作总监李伟菘
制作人潘清华
作曲李伟菘 / 许小珊
作词Aric何志健
Fyone陈慧莹Stephanie刘佩芯演绎
在雨中撑着一把伞,泪流的是那么疯狂,
这一刻多漫长,只有风儿陪伴~
去寻找梦想的地方,掩饰着所有的不安,
想靠在你肩膀   细诉我的情感。
*曙光可为我疗伤~雨下后会不会一样~
这段路有很多急转弯…..手握着手说不要慌张~~
你看到彩虹的家,在心中有没有答案,
所有的事别往心里转~走出黑暗面对着变化。
勇敢 实现 走到天边,背包藏着对你的思念,
和你 拥抱 那一瞬间,就算昨天(就算明天)~
永远永远都不会改变*


最后
看着大家在安老院唱歌
演唱《天天好天》
简单的歌词
却带着浓浓的含义
无论晴天 雨天 都是好天


天天好天

记得那一年 那一段岁月
一个小小的家园 天天都怀念
一杯白开水 也可以很清甜
一碗热情汤面线 是一种思念
心若能放开一点 路就宽一些
财富和幸福之间 还有知足作界线
啦。。。
一天天 一年年
天天都是好天
不管天多高 路多远
祝福你快乐一万年
是晴天 是雨天
天天都是好天
知足常乐开心一年
我看见艳阳天
记得那一年 那一段岁月
一个小小的家园 天天都怀念
一杯白开水 也可以很清甜
一碗热情汤面线 是一种思念
心若能放开一点 路就宽一些
财富和幸福之间 还有知足作界线
啦。。。
一天天 一年年
天天都是好天
不管天多高 路多远
祝福你快乐一万年
是晴天 是雨天
天天都是好天
知足常乐开心一年
我看见艳阳天
一天天 一年年
天天都是好天
不管天多高 路多远
祝福你快乐一万年
是晴天 是雨天
天天都是好天
知足常乐开心一年
我看见艳阳天
我看见艳阳天

亲情
是很难得的
不要等失去了
才后悔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这句话
真的很有意思
大家深思这个问题

不要每天埋怨父母
他们都是为我们好的
父母都是关心担心我们的
好好孝顺他们吧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