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anuary 9, 2011

第1个周末~~~我的gathering教会

08/01/2011
实习已经过了1星期
来到了第一个周末

和日翔,玉婷约好了
要去times square一带走走
顺便参与八度空间7周年台庆

就为的KL闹事
还是一样繁华
但是
此次的心情
却没有以前的兴奋

因为
这次的shopping
只能眼看
手不动
=.="

看着金河炫丽的衣裤
只有流口水的份

我们先去了KLCC走走拍照
再去Pavilion拍照
然后去金河闲逛
再到times square走

其实times square没什么走到
因为
他们两的目的其实是参与台庆

可能老了吧
对着活动没什么热忱
但是跟主持人拍照还是会兴奋
哈哈

他们很积极的走走
很积极的想玩游戏赢奖品
很积极的挤在人群中看明星

却站在一旁
因为
我对八度空间不熟悉
而且
很热

然后
除了拍照
最疯狂的
挤在人群中看演员
和拿海报上台签名了

虽然没什么兴趣
但是
却是一份纪念
所以
还蛮珍惜的

之后
我就坐在我们公司的柜台
帮手推销
因为疲惫又热
不想再去挤在人潮中了

就在柜台看看电视
顺便学习推销

这次来到金河和times square
没有平时的高兴
因为没钱买衣服
所以
觉得很空虚

而且
慢慢不喜欢出门的
因为来回
花了我近RM10
不值啊
还要等巴士
浪费时间
haiz

09/01/2011
一大清早
起床
就准备去教会
原本打算打退堂鼓的
但是
觉得我不可以堕落
所以
就继续

去到了蒲种原道堂长老会
小小一间
不会很大
少了压迫感
却多了一份温馨
与归属感
然后
第一个看到的
就是Jack积恒
我们4年没见面了
哇!
一去到
他看到我时
眼睛睁大了一下
(幸亏还认得我)
哈哈
聚会时就跟他坐在一起
4年前的我们

之后
看到Sarah
他一脸惊讶的
我们应该5/6年没见了吧
不懂有多久了
只知道我们同一天生日
哈哈
他说我脸变很尖
我说他比以前瘦很多
我们两一见如故的
哈哈

之后看到阿龙
这只龙呢
就还好
最多1年吧没有见面
不要说啦
一样帅
但是感觉我们很陌生
因为他不爱说话
4年前的我们


3年前的我们



2年前的我们

之后
还有艾俊
从以前到现在
一样白
一样瘦
头发一样尖尖set到美美的
但是散会了才有机会聊天
艾俊就有3年没见了
到现在一样爱说话
38啦
但是这就是他
哈哈
而且星期六打电话给他时
没aspect到他还有save我的号码
结果他一接电话
就直接叫我的名字
还真的有点吓到
哈哈

5年前

4年前

3年前

他都没有变的哦
真是的

然后
还看到了奕佩
奕佩就还好
2年没见面
而且
他还是一样亲切

最后是陛圣
他是最久了
7年了
虽然我们不熟
但是因为他的身高
让我们印象深刻
他虽然不记得我
但是
我们满投契的
聚会完了之后聊了蛮久下
哈哈

这就是7年前的我们
在这里
造就了我们的缘分
有陛圣,jack,艾俊,sean,秋娴,慧娴等等等等
说起来
很怀念以前
很怀念在营会的日子
我们虽然1年见3天
但是我们的友谊比每天见面的朋友还好
真的
我们好到没话说

真希望
有机会
能办个生活营
我们现在这一辈很新的一辈全部一起参与
找回以前的感觉

这是4年前
我们7个好兄弟一起合照的
现在在这教会
应该可以6个兄弟相聚
阿威呢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期待7多花长大后重拍7兄弟的照片

想念大家
^^

p.s.谢谢Friendster还存在,让我能找回这些照片和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