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anuary 30, 2011

全丹《校园之星》中学生歌唱比赛 赛后感

20/01/2011

今天
约了eo和melodii去mid valley聚会
就公司去帮忙看editiing了一下之后
就带着行李袋
去mid valley找他们

去到
他们刚看完戏
但是
因为melodii刚回到来
他姐姐就来接她了
haiz

就和宝意去吃晚餐
吃了晚餐
因为他生病
他说要回去休息
结果
剩我一个人

haiz
就一个人去了Mcd上网
haiz
孤单又伤心

晚上就搭10.30pm的巴士
回家去了

21/01/2011

今天5.30am回到了kb
早上9.30am
去了Lena Ballet Studio
去观看试音活动
了解了解一下

看到了
很多喜欢唱歌的人
为着梦想
勇敢追梦
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

看到他们
当然
回想起我们当年《星势力》
一切的点点滴滴
历历在目



想到我们以前
大家聚在一起
准备录音
练习舞蹈
练unplugged歌曲
好开心哦
嘻嘻

今年参加的参赛者
大多数
都是我不认识的
因为都是新生代
但是
他们却很厉害
声音都很棒

从早上听到下午3点多
终于结束了试音活动
50位参赛者
真是辛苦了评审

之后老师们分享一些点滴
然后我就公布20强
虽然很多人很失望
但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然后
我就和20强交流了一下
其实
还蛮废的
说了很多废话

然后老师就开始为20强练习unplugged歌曲
羡慕死我
俊田老师弹吉他
欧老师弹钢琴
为20强伴奏
真是太棒了啦

听到12.30am
累死我了
然后和kra唱了一下《怎么开始忘了》
过一下唱歌瘾
然后拿了run down
就回了
haiz

回到家
还要吃肉骨茶
迟到1点多
2点左右才睡

22/01/2011

今天
睡到10点多
起身载爸爸出去做东西
2点
就去现场看他们彩排
脑海中
一直浮现当年的画面
好感动哦

然后
4点就回家冲凉
去剪头发set头发
嘻嘻
谢谢老板娘剪到我帅帅

然后
去了俊全家等他
顺便化妆
就拍了几张照片

到了现场
我就负责做保姆
照顾20强
哈哈
蛮好玩的
因为感觉自己变年轻

然后
帮他们拍照啦
加油打气等
觉得
这是可以让他们放轻松
而且开场前
还聚在一起
一起唱歌
觉得
才是放轻松
哈哈
《橄榄树》
比赛前的20强

经过了5个小时的比赛
4个环节厮杀
终于冠军出来了

虽然我很累
但是
从8.00pm到1.30am
的比赛
很紧凑
很刺激
我也很享受
大家也很尽力

看了很感动
你们要加油
继续你们的梦想哦
加油加油
^^

也谢谢大家给予我的配合
还有你们的鼓励

第一次在家乡主持
我很享受这个舞台
谢谢
谢谢老师给我机会
谢谢大家

恭喜
冠军:海宝
亚军:彣旋
季军:子薇(我表妹)
第四第五:俊全,(日不落)我忘记你名字了

大家继续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