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1.01.02

这一天
是我离开槟城的一天

早上
独自搭上去KL的巴士
孤坐在车窗旁
眼泪不禁落下

不舍好朋友
不舍欢乐一家
不舍小彬
不舍槟城的一切

但是
人总是要长大
只好面对现实
自己踏上了这条
实习道路

到了KL
独自拉着超级无敌大箱的行李
连表姐都吓傻了

去到damansara
找姐姐拿摩托
花了将近1个小时的车程
才回到了家

在家里
虽然可以上网
但是
却觉得很无聊
一直呆坐在电脑前面
蛮无聊下的

晚上跟亲戚一家吃饭
葡萄干+蒜头+mix fruits烤鸡
配上青菜
蛮不错吃的

到了晚上
还是上网
然后看戏
haiz
还是无聊

晚上
睡在舒服的沙发上
但是
却失眠
辗转难眠
好不容易睡着了
结果
半夜4点多
我尽然想起身冲凉

幸亏公公起身上厕所
才告诉我时间
不然
因为我懒惰看电话
我就会跑去冲凉准备

haiz
失眠啊
好不容易睡下去
结果
5点多
又再次醒来了
这次聪明
先去看电话
结果
又是失眠造成的
又继续睡

结果到了真正的起床时间
我却赖床
不想起身
haiz
真糟糕
其实
我晚上有吃伤风药
应该能安眠的
但是
结果
去没有
haiz

最后还是起身准备出门了
(待续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