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内疚的今天

12月15日
今天
是我们的家庭聚会

原本因为一些事
去不成了
但是
原来
都是我误会
我脾气不好
乱骂了你们
对不起哦
我知道你们是为我们好
谢谢你们
内疚1次

之后
又因为我有事
耽搁着
结果
我迟到了1个小时
结果
害仁杰在楼下等了一个小时
还让他没冲凉的
赶了出来
内疚2次

之后去到mamak
大家有说有笑的
蛮开心下的
只是因为咏琳,彩琳,kenny和培义要做东西
所以
他们自己坐摩托上来
所以
没参与我们的饭局

之后
可爱的他们
竟然取到了batu ferringi
结果
我们就先去了strait quay等他们
才到不久
就接到了电话
说kenny跌摩托
当时我吓傻了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我就和财嘉直接冲了过去
当时超级担心的

去到时
只看到彩琳在帮他们洗伤口
kenny有点颤抖着
看了很心痛
培义虽然伤得很轻
但是毕竟他如玻璃般脆弱
所以
也担心他

叫他们上车之后
我就和咏琳骑摩托走人

当时会担心自己的
因为毕竟很久没驾摩托
而且还是排挡式的
还要走曲曲的山路
自己又带着隐形眼镜
但是
幸亏自己经验老道
哈哈
所以安全到达医院

到了医院
带着kenny去挂急诊
一路上
就有问起事发经过
他不愿多谈
可能害怕
内疚
还没回神吧

那两个小鬼
真的是
竟然说
“看到颖秀不要哭哦”
结果
平时很坚强的kenny
落下了泪

一旁的我
看了
于心不忍
我知道
kenny很庆幸
载的不是颖秀
而且
原本要载的也是颖秀
然后
觉得
出了车祸
让颖秀伤心担心
他很过意不去

他的眼泪
流了下来
只能安慰他

看到了颖秀
kenny再次的落泪
但是他很坚强
不希望颖秀担心
两个深情的拥抱
我们也为之感动

之后他们进去候诊
我们就一般人在外面等候
坐在急诊室外面等候
他们还在K书


虽然遭遇不幸
但是
大家很乐观的
今天
是我们最好的回忆
比开开心心来得更有回忆

而且
我们
一家13口
在医院
大集合

真的
今天
连培义
也放下了考试
跟我们出来
只为了跟我们叙别
真的很感动

第一次跟培义合照

然后
虽然发生了事情
但是
他们很贴心的
还是把准备好的礼物送给了我们

有宝意的Headphone
仁杰的Vincci手表
薇晶的小外套
以及
我的Stitch
这是我第2只stitch
名字叫小乐(欢乐一家的乐)
好可爱哦
会点头的


超级感动的
虽然离别3个月
但是还有礼物收
哈哈
感动到T.T

而且
真的觉得
如果
我们没发生事情
收到礼物
我们可能不会更加珍惜吧

之后
大家就拍拍照
聊聊天
为了等待他们出来
结果
kenny妈妈还从大山脚下来
让我超级过意不去的
haiz
他家人还真疼爱他
羡慕

看到kenny受伤
差点要从考
再次的
内疚3次

kenny还一直跟我说对不起
说对不起的
应该是我
没有做好我的本分
我身为一家之主
应该好好看好你们的
而且
今天的聚会
是我约的
haiz
内疚4次

还有
明天
他们都考micro和intro
约他们出来已经不够时间读书了
结果
还出事
拖了那么长的时间
让他们刚才在医院外面
拿书出来读
看在我眼里
内疚5次
捏捏在背资料

但是
一切都雨过天晴
最重要
大家平安无事

记得
我们不在的时候
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吗

今天
是大家见仁杰薇晶的最后一天
虽然没有哭
但是我知道
心中的不舍
已经表露出来

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们会好好的
你们也要答应我们
要好好的哦

加油
欢乐一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