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朋友


谁能够划船不用桨
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
谁能够离开好朋友没有感伤
我可以划船不用桨
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感伤

朋友,当我听到这首歌,莫名的感伤涌上来!
回想起中学时期的同学!
现在学院生涯所有的朋友!
觉得神对我很好!
赐给我有那么多的好朋友!

但是,在过不久~
我们就要面临实习的短暂分散!
虽然只是3个月!
但是短短的时间内,
很多事会改变!
我希望我们大家的友谊不会变!
而且,我真的很舍不得!
舍不得跟你们分开!
舍不得放下你们!
到时候可能只剩我一个人!
孤单的在房里!
那时候,我一定每晚以泪洗脸~
因为我太想念你们大家了!

答应我!不论是我的同学,还是朋友,还是欢乐一家!
答应我!
我们大家的友谊永固!
我不希望3个月后,
我们就成为陌生人!
我希望我们永远保持这样的感觉!
好吗?

还有17天,仁杰就要先离开我们去实习了!
原本说好的约定~
我们没办法兑现!
结果他是第一个去实习的!
杰,祝你一路顺风!
工作顺利!
还有有事一定要找我们倾诉!
不要自己收起来!
我会经常去找你的!

朋友!
永远的朋友!
一辈子的朋友!
我爱你们!

《忆·友》
p.s.第一手自己的词

天上的星星 是美丽的眼睛
无论下雨还是放晴
永远陪伴还远航行

在我的世界 朋友就是一切
无论相遇还是离别
永远都不会分裂

但是天永远不从人愿
从不让我们自己挑选
这一切都无法去避免
除非这世界由我掌权

我会用我一生来交换
换回你我知心的片段
让着回忆不停的播放
让我能够一一的数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