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Boxing Day

今天
12月26日
俗称
Boxing Day

今天
我和财嘉去了PISA
观赏
《槟州圣诞美食嘉年华演唱会》

跟annie约好
就入场看演唱会
前面部分
还真的闷死我了
除了友弟姐唱《奇异恩典》
让我有感觉以外
连吴卓羲
我都没兴趣
整个场
看到我快睡着了

haiz

到最后
我的偶像
萧煌奇出场了

他是在是实力派的
太棒了
一出场
就欢声雷动啊

唱了几首歌
最喜欢
《没那么简单》清唱版
《阿嫲的话》
还有最重要的
《你是我的眼》
他虽然看不见
但是
心却看得见
很爱开玩笑

逗得全场很开心
哈哈
而且
他现场功力
真的真的
很棒啦
爱死他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