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TAG Production 5-minutes Short Video~背影与我The Back And Me


这是我们第2支影片
花了蛮多时间拍摄的
而且几乎每天5点多6点起身
准备
出发拍摄
当时还真的蛮累的

但是
由于拍摄早上的关系
我们都很少skip class
也没有日晒雨淋
哈哈

辛苦归辛苦
当成品出来时
自己算满意的

这次的合作
是我们的感情加深了
我们大家都互相合作
携手拍摄完成

特别谢谢男主角家骏
不惜劳苦
每天七早八早的起身帮我们拍摄
感动啊
而且还受伤了
你的演技
真的
一流啊
很多情节
我们都不需要提点
你就能做到
而且
躺在肮脏的路旁
等等的
你都愿意
叫人动容啊
谢谢你

再来
谢谢Shawn
为了我们的拍摄
也特地早起
而且
我们知道其实
你满不愿意的
但是还是谢谢你的合作
你的戏份
大家都觉得演得不错哦
有潜质
哈哈
还有你被推向墙壁时
即逼真又害怕你受伤
但是你却很专业
谢谢你

接下来
谢谢jayden,贝永伟
你们这两个pai gia
演得真不错
tim的手还因此扭伤
jayden的手臂还被tim打了一拳
虽然不严重
但是却让我很感动
你们牺牲自己的时间
给我们拍摄
还受伤
谢谢哦
感动哦

当然不能忘记慧雯的外公外婆
还有涵涵
遇到他们一家
也是不错
落力的配合我们的拍摄
而且还请我们吃了一餐
感动万分啊

最后最后
不可以忘记
royblin
你的提点
常常让我从困境中跳出来
谢谢你
谢谢你的提点与关心

TAG Production
不用说
你们最让我光荣的
不只每天辛苦拍摄
还配合演戏
跟你们合作
是我无比的荣幸啊

TAG Production Yeah!

少了薇晶还真可惜

忙着准备拍摄

这张又少了kenny

幸亏还有合照

这张也不错~~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