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又是主持的一天

昨天12/12/2010
再次的
感谢老大
Mito介绍主持工作给我

这次
去到了
大山脚高峰城广场
The Summit Bukit Mertajam
主持
《Love Earth》创意环保圣诞树制作比赛

这一次
真的蛮好笑的
我一去到
两位负责人看到我
都不觉得我是主持人
还以为财嘉才是
因为他们都觉得我好小个哦
哈哈
有点被看不起的感觉

但是
在短短的briefing之后
我就上手了
可能经验的关系
也因为是圣诞节的关系
所以
我比较容易上手

一连串的
说了快3个小时
觉得自己好38哦
哈哈

今天的主持
对于我来说
真的很棒
因为
是关于圣诞节的


我自己都感受到那温馨的气氛
自己融入在其中

好棒的感觉哦
只是
差在
我的圣诞帽没有带去
haiz
蛮遗憾的
感觉难得主持可以带圣诞帽

没关系啦
下次一定还有机会的
这一次的经验
让我获益不浅
要增加我自己的词汇了
很多东西
不知道如何形容啊

哈哈
这次RM150
但是
要等一段时间
才能到手啊
伤心

让大家看看他们制作圣诞树的过程以及成品吧

大家都忙着在2小时里面完成

这是用拖把的尾部做成的

这一家人总共做了3颗圣诞树哦
用雨伞+纸条剪丝
用双面胶的“心”做成的小公仔

这两颗是用纸皮和报纸制作成的

这家人是冠军和亚军得主
冠军是利用装米的米袋做成粉红色的圣诞树
亚军是利用装鸡蛋的蛋盒来制作成的圣诞树


这两颗分别用了健康饮料的包装袋制作成树叶
用水瓶制作成铃铛和星星
另一颗则是用水管
制作成螺旋状的圣诞树
p.s.这位妈妈还称赞我哦!嘻嘻

左边这颗是用了Milo的包装袋
制作成的

别看这位妈妈的圣诞树小小一颗
他的可是会自动旋转的哦
因为他用了他结婚时
朋友送他的音乐盒放在地步
让她旋转哦

所以啊
这些参赛者的创意
真的很棒
他们用了很多的创意
很多的环保知识
制作成这些圣诞树

是不是很厉害呢?
而我呢
花钱
弄成了我的圣诞树
哈哈
去年花钱买的

今年虽然不是放在我家
但是
还是很开心哦

然后
晚上的时候
还跑去了欢乐一家
给kenny生日惊喜
原本想利用停电的借口
哪知道
他睡到像死猪的
哈哈
所以
干脆直接吓醒他了
哈哈

醒来后的他
懵懵懂懂的
好好笑哦

宝意还买了“棒棒糖”给他呢
我都忘记了

到最后
他不好意思开口道谢
就sent了这封msg给我们

谢谢你们har~真的真的谢谢^^
就很开心,也很惊喜~都那么夜了,你们还那样的完成惊喜,更何况明天你们有些人还得应考~
谢谢你们给我的感动和美好十九岁回忆=)我不会忘记!
merry christmas**

..kenny.. 

当然
我们也回复了他
但是
这回复的信息
得保密
因为
满geli的
哈哈
所以
祝kenny生日快乐
而且我昨天穿的衣服
尽然是13号leh
哈哈
好巧哦

祝大家圣诞快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