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再见



今天
约了jayden,eo,kenny,颖秀一起去红箱子解放
很久没去了
而且今天第一次和kenny颖秀去
感觉满不一样的
而且去1st Avenue新的红箱子
整个新的包装
唱了也特别的爽


无端端的
就叫jayden点了这首《我们会再见》
觉得每次要唱都没机会
难得今天有机会
就像唱下过瘾


跟宝意就很high的开始唱起来
原本和我们一起唱的jayden
无端端的
不出声
回头一看
原来他哭了


其实
当点这首歌时
我有想过
我会不会哭
但是
其实我没有
反而弄哭了jayden


当时真的吓傻了
没想过
他会哭
而且
哭到不能停
我和宝意也不知道怎么安慰
只能继续唱
让他把所有的伤心哭出来
不论我们重复了几遍
他还是在哭


到最后
结束前
我们再次唱了这首歌
当时
原本以为
我还能忍着
不哭
但是
不停使唤的眼泪
马上像瀑布般流了下来
决堤了
崩溃了
真的
死宝意
还一直说有的没的
让我们5个人都哭成了泪人


我不想去想
我不要去幻想
送我们离开的那天
我们大家
会是哭到怎样
我一想到
我就欲罢不能
我不要
我不忍


虽然短短的3个月
但是
要离开大家
不见面
其实真的很难过
在那边
仿佛孤单的一个灵魂
在街上游荡
伤心难过时
没人诉说
开心时
没人分享
一想到这

已经不敢再想下去了


其实我应该坚强
我不可以哭
我必须忍下来
因为我不要大家难过
大家担心
我要大家开开心心的
送我们去实习
等待我们凯旋归来


但是
我做不到
我办不到
因为
我软弱
因为
我不舍
我不希望跟大家分离
跟大家不见面
而且3个月


万般的不舍
万般的无奈
现在
只能珍惜眼前能在一起的时间
好好的
开开心心的
度过我们接下来的时间
到了离别的那天
我会忍着不在你们面前哭


够了
不要再去想离开的那天了
我不要!!

很想抱着大家痛哭


虽然3个月
但是感觉
像是分离3年
~~~~(>_<)~~~~ 


❤欢乐一家,我爱你们❤












4 comments:

  1. 爷爷><....
    你也是很衰的~~
    害人家一个人在家乡哭了又哭~
    我也爱你们❤

    ReplyDelete
  2. 有离别才有相聚的喜悦 ~~

    ReplyDelete
  3. weiching说得好啊!!
    jean,不要哭~~

    ReplyDelete
  4. 被你称赞,快飞起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