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我回来了!

自从那天生病之后,我就完全没力气开这里了!
而且还因为帮忙editing,所以也没什么时间!

这几天,真的超级痛苦的!
病到脸青唇白~
而且重点在整张脸好像被什么东西压着!
连戴眼镜都有问题!

但是无论病到怎样!
我答应薇晶帮他做opening,我还是卯足全力的帮他弄!
对于我这edit白痴,而且Premium Pro有没有的情况下!
只好自己找software来弄!

第一天,算是了解整个software的操作吧!
第二天,就感谢纬权的教导以及指教,财嘉的意见,还有一明的背景还有photoshop~
做到3.30am才去睡觉~~累
这一天算是做完了我的editing!自己满满意的!
到了第三天,在Kelsen的要求下,有回来改了改我的opening~
幸亏是简单的部分!
之后呢,就花了超过5个小时的时间~
帮薇晶打字幕,顺便调色,调视频,调结尾!
算是自己三八顺便好玩的啦!
做做做,跟早一天差不多,也是3点多4点才睡!
但是,可能担心Premiere,所以辗转难眠,进入失眠的状态!haiz
不知道转了多久,才真正入睡!
但是不到一下子,就起身了!
结果我还是迟到了!
有点对不起大家!

去到时,看见准备的在准备,布置的布置!
大家都很齐心合力!
虽然之前的准备工作不是很满意!
但是看到大家的尽心尽力!
让我感动!
而且大家还拼命地到处去宣传!
哈哈!
谢谢大家!

今天的Wonder Premiere~
虽然观众不是很多!
但是我们乐在其中!
而且也算很成功!
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出席!
失眠夜值得!
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感动!!



接下来,早餐午安也没吃,就跑去准备演戏!
haiz!
真的没太多兴趣去演!
就大概大概化好妆什么的!
准去演了!
对这演戏没什么感觉!

到了晚上,参加了中文周庆功宴!
终于把一整天的空腹填满了!
哈哈哈!!

今天真的超级忙!
但是也值得啦!
这几天的熬夜,也值得!
现在,还不能休息!
明天考试,然后工作!
到最后!
才能休息!!

写着写着!
很想念家人们!
好像跟你们很少接触了!
我们快去training了!
希望我们能多相聚!
想念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