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在槟城的平安夜^^

 今年是我第一年在槟城度过平安夜

以前
在吉兰丹的时候
24号晚上
是我们最兴奋的晚上
因为这一晚
我们会到处去报佳音
然后最后
在John的家count down
边玩边吃
甚至在他家过夜

还记得有一年
我们好玩的一群
就爬上了休旅车的后车
一群人就在后面唱圣诞歌
车子穿过大街小巷
我们还是继续唱
哈哈
而且
还遇到了垃圾车
臭死了

之后
还走错路
去到了没有路灯的街道
大家都吓傻了
结果大家一起唱
“在主耶稣名下,在主耶稣名下,我们必要得胜”
哈哈
大家都真的不怕了

去年
我第1年驾车去报佳音
也是不错啦
感觉以前小的时候
都是坐别人的车
现在长大了
就自己驾车去
哈哈
超棒的

而且
当然最爽的
就是到处去
到每一间会友的家唱歌
大家都会很开心的到处唱
哈哈而且越夜越精彩
大家越唱越起劲啊

哈哈

想起来
还真怀念啊

今年
第一年在槟城过
晚上去了教会
看着他们开开心心的庆祝
可能没有归属感吧
他们都很乐在其中
我却觉得孤单
而且
很想念吉兰丹
想念报佳音

但是
看到他们用心的制作很多节目
很多心思
也蛮感动的
尤其是看到小朋友们
他们都好可爱哦
也谢谢槟城圣安德烈长老会的弟兄姐妹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今年的平安夜

没关系
明年
我一定再次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我熟悉的脸孔
熟悉的朋友
一起报佳音
一起唱歌
一起大吃大喝

Yeah
^^飞扬团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