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開學咯^_^

昨晚一直忙著抵免的事情~~~雖然我算快手快腳了,但是朋友還需要我的幫忙~~所以昨天一整天什麽都沒做~~就只是對著電腦看著系統抵免抵免再抵免~~~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一早去交了抵免的表單之後,就一個人走進教室上課(因為taco在弄抵免,而且他可能會抵免這科)

第一堂課~~~~~~化妝品化學
可能大家會很好奇,怎麼我無端端拿這奇怪的課!!嘻嘻~~~因為校定必修的自然與科技發展課群裏面,比較提起我的勁的是這門課~~~畢竟化妝品現在最夯啊~~~其他的什麽醫藥什麽環保的,對我而言,超悶的~~況且我也未必能過~~哈哈

一個人進了課室,有衝動想走出去的感覺~~因為整班只有不到10位男同學~~~哇!!這簡直是嚇死人吧~~但是沒辦法,都已經到了~~就進去看看咯~~

原本以為老師應該是一名年輕的老師,化妝品嘛!比如像牛爾啊,kevin啊等等的~~
結果,一進來,是一名老uncle~~他是化學老師,人普普通通,但是一邊上課一邊喝水,一堂課他的水瓶的水都幾乎喝完了吧!!

然後,整個概論說完了,我也快睡著了~~班上也很多人靜靜的(應該都睡著了)哈哈~~而且他的班超多人的,整班幾乎滿座!但是我相信下星期,應該人數馬上減少一半!!哈哈~~~但是我還是必須上~~~誰叫沒什麼課給我選了~最好接下來學如何做mask,做香水,做化妝品,那麼我就省了一大筆!!!哈哈哈哈~~~~

上完課,1230!這時間非常的關鍵~~~~因為,是加退選的黃金時間~~我和日翔兩個坐在電腦前面,像是準備打電動比賽的參賽者,盯著monitor看!!時間以一到,我們兩個就拼了命的在搶課~~結果line太lag了~~~一直有問題~~~然後,搶到一些課~~~但是也有很多搶不到~~然後和不到半小時我們就完成了我們的搶課行動~~~這隻是第一階段~~還有2次呢!但是我還是搶不到一些我要的課~~~幸虧還有楊姐幫忙~~嘻嘻~~等去跟他撒嬌一下~~哈哈哈

第二堂課————————人際溝通
這堂是我蠻期待的課,畢竟我最愛說話但是有時候我人際溝通不是很好~~所以特別期待這堂課~~~老師Mr.Right還蠻不錯的~~而且人也比較隨和~~還讓我們玩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我超期待的,因為感覺會很好玩~~哈啊哈~~~期待下堂課的來臨~~嘻嘻

然後今天的晚餐,去了一個天堂吃晚餐~~~第三餐廳
之前一直都在宿舍的第一和第二餐廳用餐,每天看著一樣的菜單,就連選菜都一模一樣,吃到我都快吐了~~今天去到三餐時,taco直接說,這才是小飯中心吧!我覺得簡直就是天堂嘛!食物攤位多元化,就連食物也比較便宜,又好吃又符合我們的口味~~~吃下去~~~哇!!!超贊的~~~好滿足~~~畢竟很久沒吃那麼接近我們口味的飯了~~~所以我稱之為天堂!!!以後要常常去吃!!
才45元但是超好吃的!

晚上回到宿舍,還是不停的在看選課的東西,大家一整天都滿腦子都是選課選課~~~都快累死了~~所以韓江早早幫我們擬定好時間表其實很贊!不怕拿不到課也不怕一個人上課~~~有好有壞啦~~~哎呀~~~認命吧~~這就是大學~~~期待更棒的大學生活^.^




今天無聊的自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