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13小時馬拉松上課

來到了星期五,對很多人來說今天已經準備心情迎接週末!很多人都會post

TGIF Thank God it's Friday

但是我卻要準備一整天上課~~~從早上8.30到晚上9.30

0830-1015   台灣歷史與文化

我畢生最討厭的就是歷史,SPM我記得,我是帶著9G回家的~~~但是沒辦法,來到台灣,校定必修台灣歷史,所以一早起來就去上課~~~幸虧這位老師的教學方式甚至說話方式都比較活潑,而不是對著課文死氣沉沉的告訴我們這些歷史,這老師都會以比較活的方式教導我們,也可能我們隊台灣的歷史感興趣吧,這堂課我還蠻專心的在聽故事~~哈哈~~

台灣上課有一種模式,就是2節課,中間會有休息,而且不是5分鐘,而是10分鐘~~然後繼續上課或直接上課然後早放~~~時間過得特別快~~哈哈~~所以還算有一小段時間休息一下下~

1025-1210  日文

這堂課,我很感興趣,但是因為自己手癢抵完了自由學分,而且這是熱門課,所以要選不上,就去旁聽~~還真佩服自己的毅力~~~那老師一開始就說了一堆有的沒的,又日語又很快的華語~~讓人很摸不著頭腦,而且說了一堆日文的歷史,聽得我們亂七八糟~~中間休息時,taco就放棄離開了~~但我堅持要旁聽,讓自己學習日語,所以就繼續留在班上上課~~~~

結果,第二堂課,老師生動起來了,開始叫日語的50個清音~~叫我們一些比較常用到的會話~~可能以前就很想學日語吧!就突然整個人很興奮的一直學一直練~~~

雖然課滿到不行,但是,還是不希望自己放棄免費學習的機會!所以下定決心!我要繼續旁聽!!!

1330-1530  中文寫作課群  就學就業文書寫作

這時間,真的很累人~~畢竟很好睡午覺嘛~~(雖然沒有睡午覺的習慣)~~
然後老師是一名看起來二十多不到三十的男老師,卻穿著唐裝來上課~~~覺得這個老師還蠻有趣下下~~~

但是上課的他,就比較乏味~~因為他的個性應該不叫忠厚老實吧!就沒什麼特別的方式教導,就說說課~~然後就下課~~令到我在班上打了幾次瞌睡~~~

終於有時間休息一下了!差不多1小時的時間,讓我回宿舍好好的休息沉澱自己~~太累人了~~又不能睡午覺~~怕自己醒不來~~~真糟糕~~

這是唯一一堂課,暫時選到了,老師在班上也點到我們的名字,其他的課,幾乎,都是先去上,後來才搶課~~~悲哀

1630-1820  藝術概論

這堂課,因為選不上,但是爲了以後上課方便,就先去聽了這概論課~~一班還蠻多人下的~~原本聽到老師說的藝術的報告,好像很難~~但是最後老師說不需要考試,我也安下心來好好的搶課!但是畢竟是概論課,起初還蠻無聊的,但是看課程的綱要,感覺接下來就會變得藝術文人似的,學習鑒賞藝術~~提升自己的藝術品位~~哈哈哈~~~(自high)

幸虧老師早下課,餓到不行的我們,6點鐘就沖去天堂三餐去覓食~~~今天雖然點了什麽夥計飯什麽的,來的就是一碗雞絲飯~~但是另外自己多叫了一碗素當歸湯~~聞起來很香很香很像肉骨茶~~~但是喝下去,味道淡淡的,但是至少不是味精湯,而且是燙燒的!喝下去暖暖胃一下也很棒~~~舒舒服服的吃著晚餐~~~人間天堂啊~~

1825-1955  實務操作認證

因為大學借器材,不像韓江隨隨便便填個表格,去找老cek mr.ng,就可以借到器材。台灣是需要證件證明,才能借到器材的。比如燈光師要有燈光師的證明才能借到燈光;攝影師要有攝影師證明,才能借攝影機~~~所以,這堂課,是非上不可的!所以,也造就了我第一次晚上上課~~~這堂課也不算是真正上課吧,因為之後都是訓練我們如何使用我們的器材,然後不停重複練習,然後再去考試~~而且分數也是看你考不考得到至少2個證件而定的~~所以這堂課說容易也不容易,說難也不難~~但是也還沒選到,都不知道上不上得到~~~但是無論如何,都必須爭取到!要努力搶課!!

2000-2045  廣告概論

終於來到了今天最後一堂課~~~~這堂課!丟臉啊~~~因為我們外籍生都沒選上,但是我們大家都要上,所以就一窩蜂的進了課室~~~結果課室滿到位子都不夠坐!老師進班時,也嚇到的問怎麼回事!哈哈~~~然後一年級的班代,鸚鵡小姐就去跟老師說明一切~~囂張的態度真讓人看不過眼!才一年級就那麼囂張!!沒禮貌!然後畢竟我們都是外來客,所以我們也很識do的,大家一起離開教室~~~

但是老師人很好,叫我們先進去,先暫時擠一擠,然後再找另一間教室上課~~

所以之後就換了教室,大家也就能好好地上課~~~

的確,這堂課我很有興趣,因為是學習廣告方面的知識,老師人也很好,教學方式也讓我接受,至少累了一整天,他的課我卻沒有打瞌睡~~

所以,還是一句話!準備之後好好搶課!哈哈~~

經過了一天的折騰!還去了馬來西亞學生說明會,然後10點多才回宿舍~~~現在累到不成人形~~~明天還要下一中去比賽~~~希望一切順利吧!!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