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入學講座這一天 2012/09/11

今天是我睡得最遲的一天,因為早上沒事情做,特地把鬧鐘關了然後呼呼大睡~~10點多才爬起身來慢慢的準備~~

今天要去系辦去聽入學講座,去系辦之前當然要吃午餐!今天的午餐非介紹不可!爲什麽?先看看照片~~

他叫麻醬面,看起來普普通通,味道應該沒什麼特備~~~結果一進口,我傻眼了~~
原來麻醬面是用花生醬搭面吃~~其實也不是真的花生醬,但是你吃下去,他的醬汁是用花生製成的~~吃下去,黏黏,甜甜,然後就是花生味~~我真的傻眼!我不知道怎麼把它吃完!味道太奇特太怪了!!幸虧只需要30元~~以後打死我都不吃麻醬面!

去了系辦,最喜歡我們助理主任楊姐了~~她人好可愛也很多話,是一個很棒的人~~看得出只要你有任何事找他,他都願意幫忙~~但是可別惹惱了他,不然,我覺得他不會善罷甘休~~哈哈~~這是我的看法啦,楊姐人風趣幽默,人超好~~以後有什麽事就可以找他幫忙~~

細心的楊姐一一給我們解釋了選課抵免等種種程序,最後還叮嚀我們要注意很多的事情!這至理名言,好有趣,好有意思~~

然後還有就是我們的班導,是陳婉青老師,老師聲音很溫柔,小小聲的,感覺上是一個沒有脾氣的老師,而且聽他說話,自己感覺像是在看<MOMO歡樂谷>(兒童節目)的姐姐們說話的感覺,斯斯文文~~~好夢幻哦~~~~哈哈哈~~~

當然,今天真的很頭痛,因為要做抵免和選課這兩個重要的程序~~到現在我都還沒解決~~其實真的很懊惱~~幸虧有學長姐樂意幫忙~~不然我真的一頭霧水~~~會把楊姐給煩死吧!一步一步來~~希望一切都能順順利利^^

今天,也是我吃得最飽最飽的一天!今天的飯又便宜又大份!是超值的!而且我還加了飯!吃的最滿足的一餐!

這一餐只需要50元,在外面可是找不到的!3樣選菜+1片雞腿排+飯~~~實在是太美味又滿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