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我回來了^^

這裡荒廢了很久,不是沒東西寫~~而是太多太多的事想寫但是很懶惰~~

這陣子,最讓我無法接受的,就是媽媽在2012年6月30日過世~~

這簡直是晴天霹靂的事~~~

一直都很想寫個部落格來紀念媽媽,但是怎樣都寫不下手~~可能不希望哭慘自己吧~~但是媽媽的一點一滴,都在我心裡最深處~~~我永遠不會忘記媽媽的~~~我❤你

好啦~~~我真的下不下手~~~我心揪著揪著~~~haiz~~~~T.T

這段期間,很煎熬,很難過,而且我還埋怨神!因為去台灣的事情波折連連~~~曾3/4次懷疑自己,甚至放棄自己升學的想法,以為自己去不成,因為太多的事情阻擾~~~但是“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感謝神,最後我還是順利的來到台灣了!

2012/09/07
這一天可是歷史性的一天!因為,今天是我飛往台灣追逐夢想的一天!前天晚上,我和taco都失眠睡不著,心情沒有特別的興奮,但是卻睡不著~~~然後早上6點鐘就起身梳洗準備去機場~~只能說我太有才了!兩個人80kg的行李就這樣左塞右擠的擠進了Crystal的車~~姐姐就和Crystal送我們去機場~~這一天很特別,因為Aivy也剛好從KB飛到KL轉機~~當天也可以和他敘敘舊~~因為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然後當然還有我的好兄弟Sean也特地跑來送機~~謝謝你~~

我很不敢面對,因為我怕我會哭~~只好遠遠的看著姐姐跟他招手,然後看著他捨不得,擔心的樣子,我就轉身離開~~~我知道我離開,對家裡造成很大的困擾~~但是我會努力加油的!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1030分的飛機起飛~~~在機上實在太無聊,一直拍照自拍,然後一直聊天~~然後還看了《康熙來了》,這一集是關於苦笑點底的~~但是大家都一直說著親情的故事~~讓我在機上哭成了淚人~~~

p.s.我們還遇到astro新秀準備去星光錄影~~

到了桃園機場,心情開始興奮~~但是從機場去學校,耗時3小時左右~~超累人的~~然後學姐帶我們到家樂福去共買日用品,大家像是大賣場大拋售,都不用錢似的瘋狂的賣了一大堆的用品~~~看了我都傻眼~~哈哈~~然後就匆匆忙忙的回到了學校~~


時間已經是10點左右了~~~一整天都在交通工具上,脊椎都累了~~~然後很感動的是,學長姐都準備了推車幫我們載送行李,因為我超級厲害~~行李超重超級多~~哈哈~~但是有了手推車,而且大家都互相幫忙,就很輕鬆的~~把所有東西搬進了宿舍328號~~



一進宿舍!眼前一亮!因為~~~這宿舍太誇張了!因為我是尾房,之前越南的學生住過,他們沒什麼照顧和打掃,所以整間房間像是難民營似的~~超級誇張~~~很多蜘蛛網,很多問題,很多的灰塵~~taco還笑說是盤絲洞~~當我看到這一奇景!我嚇了一跳!真的好難過~~一直好希望能換房間~~~畢竟只有我的房間只這麼的糟糕,其他人的進去有一種溫暖的感覺~~haiz~~~試煉試練!!




結果我也沒什麼收拾,就大概打掃一下就睡了~~連晚餐都吃不下~~~
我的第一個便當

2012/09/08
今天是全新的一天!一早就下去樓下seven賣了一個飯糰—+一瓶飲料,只需要39元,而且還是用悠遊卡購買的呢~~~哈哈~~~聽久了悠遊卡,這次還是頭一次用~~~而且那瓶藍色的,是咖啡哦!超特別的設計~~

然後,學長姐就到我們浩浩蕩蕩的出發到一中街去走走~~~這是我們的第一站旅程~~~從宿舍到一中街,路程超過半小時,怎麼那麼遠嘛~~~但是到了一中,我好興奮,哈哈~~~因為我最喜歡熱鬧的地方~~~看到很多好吃的,好玩的,好賣的~~但是都不敢買~~~一直都走馬看花,四處閒逛~~~一中街算起來還蠻大的,因為分成幾個區域,所以到處走都有不錯的東西看·~







在一中街,用49元就解決了我們的午餐,而且還蠻好吃的牛肉鐵板面~~~還免費玉米濃湯~~~好濃好濃的湯~~哈哈



一直都出閒逛亂逛~~就轉了很多圈,無意間讓我們看到這個!

原來汪東城在辦簽唱會~~~但是沒啥興趣,就拍了照離開~~

然後因為taco要去家樂福,所以我們問了學長之後,我們兩個不怕死的,就自己搭公車去了台中車站,并四處詢問了之後,走到了家樂福~~台中,是一片不一樣感覺的地方~~繁忙的都市~~~而且四處都是華人~~~哈哈~~這是我們一直都在說的·~~然後還走了地下道~~到處穿梭


之後潘瑋柏也在台中辦簽唱會~~只是我們沒留下來看就離開~~~

之後就搭公車回來~~~最累的就是,學校的樓梯特別的多~~~我們兩個一直爬樓梯爬回宿舍~~哈哈哈~~~

然後洗完澡后就下去第二餐廳用晚餐~~~不知爲什麽這裡的食物特別讓我覺得飽~~~而且今天的晚餐只需要40元~~~3菜哦!
獅子頭,高麗菜,還有蕹菜(真希望拿來炒belacan)

回到宿舍,剛好日翔也到了,就開始把這難民營來個大翻新~~~也不需要太長的時間,就把整間房打掃的比之前好很多很多~~~也舒服了很多~~~至少我還住得下去~~~哈哈~~~而且壞掉的設施也差不多都修理好了~~~希望今晚有好覺睡吧~~~~




知識想把在台灣的生活記錄起來~~以後慢慢的回味~~~嘻嘻

(開始用繁體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