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2012/09/10 第四天

最近很多朋友家人找我聊天时,都会问我还习惯吗?有什么不习惯的~~~
我都一直在想,我有什么不习惯的?就很多事情都慢慢的适应当中,而且就不习惯也不会造成任何的问题吧

但是今天一早,我就觉得,我最不习惯的,也会影响到我的,就是这里的太阳。由于台湾比马来西亚还要早升太阳,所以这里在凌晨6点左右就已经天亮了,晚上6点多7点时天色完全暗了~~~

这让我很痛苦的是,每天都会被阳光的亮度吓醒,一直都以为自己自己睡过头,以为时间已经快到中午了,结果跳起身了,看电话!!!!!什么!!!!才7点!!!!天啊~~~这里的确会让我有这种三条线的早晨~~~

然后今天很迷糊,很不知所措的,去注册了~~~都不知道是学校安排不妥,还是学长姐没通知,大家注册的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似的~~幸亏学长昨晚提醒我今天要去注册,阿不然可能我睡到不知道哪个国家去了吧!

在电脑室填写资料时,发现这里的键盘和我们的差别~~呵呵~~~给我的话,我应该不会用吧~~~



在朝阳,最累人的~~~应该可以说是走阶梯吧!朝阳超多阶梯要爬的!才洗完澡出门就爬阶梯然后又一身汗~~haiz~~~当做运动吧~~~哈哈哈


午餐去吃30元的咖喱乌冬面~~~此咖喱非彼咖喱啊!这里的咖喱,就一点辣一点甜的,吃下去,味道非常的不一样,而且搭配乌冬面,erm??? =.="

今天去最多次的地方,非敦煌书局莫属~~~这书局很棒,东西又便宜,冷气又冷~~所以就一直来这里走走~~然后觉得买明信片寄回家给爸爸,让他知道我的生活,也希望他放心





这还是我第一次寄明信片,而且和爸爸说的话,是以前重来不会说的~~希望他收到我的心意 ❤

今天晚餐是我第一次加饭,因为实在太饿了~~~就65元吃麦克鸡排饭+一个饭,台湾以来最满足的一餐~~嘻嘻

今天都忙注册,也没出门,整个人也累累的,因为还没病好,时好时坏的,今天就一直咳,咳得蛮辛苦的~~~haiz~~~希望赶快好起来~~~

上厕所是,在尿壶上出现了这个字眼,还蛮有意思的~~

下面就是朝阳的校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