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September 9, 2012

朝陽的第一個禮拜天2012/09/09(第三天)

今天,說好9點起身,鬧鐘一響,馬上跳起來關掉鬧鐘怕吵到別人~~然後一看電話
>.<"
怎麼才8點鐘?????

 原來我調錯時間~~~haiz~~~原本想再繼續睡~但,反正都醒了,就準備吃早餐梳洗了~~

然後就下去7仔想說買白麵包陪巧克力醬吃~~~結果11片的白麵包要35元~~~而且皮超硬的!但是吃下去還蠻耐飽的啦~~~


之後,因為不想出門,就呆在房裡追看《華人星光大道》,但是天氣超悶熱的~~~要不是有了電風扇,不然我的生活一定過得很辛苦~~~

謝謝你偉大的電風扇

一邊上網,剛巧台灣學弟也起身了,就2個人一直聊天~~~聊了很多很多~~~慢慢的瞭解一些關於台灣的事情,文化,治安等等~~~明白了很多

由於太悶熱,就找了taco下去7仔走走吹吹冷氣,想說看要不要吃午餐~~~
結果想省錢的我們,一人買了一粒茶葉蛋,8元,就解決了我們的午餐~~~因為那茶葉蛋實在太香了!就一邊走走一邊吃茶葉蛋,順便參觀一下學校~~~

這是朝陽的外景

朝陽第一宿舍外觀

朝陽的行政大樓

還蠻大一下(這只是很小一部份)

這公園我很喜歡

還有就是朝陽的吉祥物
《海豚》

剛巧遇到學生會擺放很多的海報,就看到了朝陽迎新演唱會的海報~~~~有alin和徐佳瑩~~~其他的都不認識~~但是,還蠻期待去參加的~~~

很無聊的,因為不想下山,不想出門,想省錢,又回去宿舍玩電腦~~~

玩著4點左右,餓了!在這裡超容易餓的~~~真是的!!然後又不想花太多~~~就去學校廚房煮家鄉快熟面來吃~~~快熟面,讓我們感覺回到了馬來西亞~~哈哈

之后,很久没跑步的我~~心血来潮,就去跑步~~~刚巧遇到隔壁室友来自柔佛的瑞豪~~谈了一下就分开跑步~~~我就很无聊的,开始往山下跑~~然后又在跑回山上~~~超级累人的!因为很久没跑了!老了!哈哈~~才跑不到1圈,就停下來休息,跑不足兩圈,就開始走路,但是這樣的一個運動,就花了1小時的時間~~~流了一很汗~~也蠻舒服的!而且傍晚時分,還看到很多的紅蜻蜓在天空飛翔~~感覺就像《紅蜻蜓》歌詞的意境!哇!好美啊!

晚上,就決定去參加宿捨生的迎新會,反正在房裡沒事做~~就去看看有什麽好玩的·~~
去之前,去了第二餐廳用餐,今天花了30元買肉燥飯,還蠻好吃下的~~

然後去了非常“可愛”的迎新會,幹部們都好賣力,好有活力~~但是大家都不受他們那套吧!哈哈哈~~~我們就乘機在中途就離開~~實在是………………

時間剛好碰到《華人星光大道》播出的時間,就留在大廳看電視播放~~~又大又高清~~還蠻酷的感覺!哈哈~~畢竟很久沒看電視節目~~~

回到了宿舍~~結果智豪學長剛回到學校,就約我下去見個面聊聊天!他說他自己平易近人!這是他自己說的~~~哈哈~~~緣分還蠻其妙的啦!雖然我之前在韓江完全不認識他,但是網絡聯繫后,我們兩個就像認識很久似的,就互酸,然後都還蠻大喇喇的!哈哈~~~也好,就親切的感覺!

也謝謝他和jennifer學姐帶我去逛校園一趟,教我用atm,聽了他們分享一些故事~~讓我瞭解更多~~~

病情到現在稍微有些好轉,因為今天又羅漢果喝~~~喝了下去的確比較舒服~~~謝謝❤

今天就還滿無聊的~~~因為就沒出門~~~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