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rch 13, 2011

超级主持人Super DJ选拔赛

今天
考虑了很久
决定自己一个人去参加
由韩新传播学院主板的
《超级主持人Super DJ》选拔赛

原本安仔和宥威都说要去的
结果都放我飞机
伤心
T.T

准备好之后
叫安仔set了帅帅的发型给我
然后
就出门了

去到
先赶去洗照片
因为没准备到
结果店员说不能洗一张
所以
就洗了我的脸5张
>.<"

去到了
报到了之后
拿到编号21号

可能昨晚没睡好
所以去到精神特别不好
一直打瞌睡
但是头脑有在转
耳朵有在听

到最后一分钟
才决定
打算以现场主持方式
来带出我的自由演说
就定了几个要点
准备好好发挥

前面的选手
有的就很强
很稳
有的
就准备好自己
准备好稿
全副军装的
来比赛

所以自己小小的担心了一下下

轮到我了
我就开始紧张
(很久没紧张了)
就开始自我介绍
说了一轮嘴
幸亏没乱了阵脚
到自由演说时
大大的不满意

原本安排好
要说的重点
尽然遗漏了
忘记说出来
就一直重复同样的东西
拖了1分钟多

而且
因为紧张
语数超级无敌的快
真的超紧张leh

老实说
自己真的给自己打50%
因为准备了的重点
尽然没发挥出来
不然可能会比较好的表现
而且
太紧张了
必须克服

评审的评语说语数真的很快
而且有歌台主持的feel
haiz
很久没有了
今天又来了

所以
还有很多很多要进步的

下星期
16强的半决赛
要说笑话
要探讨题目

笑话不是我的强项
我怕死了
反而题目方面
可以用辩论的角度
探讨问题

希望下星期
能有好的表现
加油咯!

特别要谢谢justin
去现场找我
然后借我电话拍照
因为
安仔set到很好看
^^
自己觉得自己很帅哦!
haha

怎样?
不错吧

蒙了一点

习惯了扮可爱
嘻嘻

Justin帮我edit的
^^

2 comments:

  1. 对不起啦。我是星期天凌晨三点多才到家,也不够精神开车回去。所以,我变成暂时的“飞机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