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7, 2011

好久没来了~~~Black Swam黑天鹅

很久很久
没来这里报到了
因为
最近忙一下事情
而且
也没有大事发生
没值得记录的
所以小时了一阵子

今天
我们再次来了一位新同事
郭朝和(如果没写错)
他是Ivan的师傅

原本以为他会是30++
结果早上一看到他
是一位年轻人
才29岁
蛮难想象的

当然
我们的习俗
就是要迎新会咯
今天
终于去了我们常听到的
“新和记”
去吃午餐

老实说
这里太好吃了吧
每一样菜
味道十足
卖相一流
现在想起来
好饿哦
这是我最爱的
真假豆腐
哈哈

今天从redtone转回原本的岗位
柜台少男
整个人不一样了
但是
因为上星期都没做到
很多名字都忘记了
差点找不到人
哈哈
^^

而且
早上半天在楼下
做交接
像老师酱走来走去
教来教去
其实半桶水都不到的我
有定耀武扬威的感觉
但是
没办法
还是得交代工作
加油吧
^^

晚上吃完晚餐
原本打算进电影院看这部
《Black Swam黑天鹅》
但是Ivan已经看过了
而且说cut了很多
所以我们决定看PPS


不愧是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整部戏
一直围绕在他饰演的黑天鹅白天鹅身上

原以为是感动的片
但是
却是一部很多元素的电影
有音乐,舞蹈,演技,画画。。。
汇集在一身

每个画面
每个镜头
都很紧凑的
带出重点

重点是
女主角的演技
到最后的时候
开始让人震撼

通过ivan的讲解
女主角的每一个小细节
都是靠演技的功力
这也是他得到奥斯卡的原因

尤其是脸部的演技
是震撼所有人的
你仔细看第二次化白天鹅妆时
哭完之后的脸部演技
绝对是你目瞪口呆的

这部戏
看完之后
让我有点陷入忧郁的状态
感觉我精神恍惚

很值得看的一部戏
慢慢去看他的细节
他的小动作

你就会知道
奥斯卡
这封号
不是盖的

而且
整部戏
说的
就是
一个人
很想得到一样东西
当得到了
就会怀疑全世界
都在跟你抢

然后
就会陷入神经质的状态

所以
我觉得
每件事
都不可以看得失看得那么重

虽然得不到
就什么都没有
但得到了
不一定你真的得到

每件事
都有正负两面
看你怎么去看待
怎么去对待

就算得到了
就要以一颗平常心
去看待


永远要记得
当初
最初的梦想
最初的心态

这是我常告诉朋友
勉励激励朋友的一句话

我自己
也要慢慢学习
找回我
最初的梦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