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rch 10, 2011

决定了就不后悔^^

2011年
Astro新秀大赛
将在我实习的最后一个周末
举办面试活动

前年
我第一次去参加
懵懵懂懂的我
没准备好
就去
没晋级
也没学到很多

去年
因为读书
完全不去理会

今年
其实
有想去参加的
毕竟人就在KL
不需要特地下来
不需要浪费钱

但是
想到就算我晋级了
又怎样?
我必须停学3个月
参加集训
然后比赛

这3个月
虽然会很充实
学很多东西
但是
要我放弃学业
其实很不值得

我剩下2个sem
就读完毕业了
为了一个不可能的事情
放弃我学业
其实
会觉得自己很笨
如果稳进决赛没关系

爱唱歌的
有谁不想去astro
有谁不想的冠军
这是马来西亚的歌唱界的最高荣誉啊
我也是
从下看新秀长大
每次会发梦自己的冠
但是
梦醒了
人还是继续要活下去

读书
是我最大的考量
毕竟
读书
我辛苦熬到最后一年了
我不可能临门一脚吧

当然
很多朋友都一直汹涌我
叫我去
但是

这次真的下定决心了
不去就是不去

我想
好好读完书
顺利毕业
这能使我爸妈安心
然后
找工作
好好做下去
到时候
要比就去比
可能
历练多了
唱功会进步
感情会加分

所以
趁这时间
好好读书
进修自己
无论在唱歌
还是主持
都要突破瓶颈
不要再被束缚

Gary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